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鲁能泰山一球小胜陕西国力 外援莫雷诺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22:42 新浪体育

  经过变阵之后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闷热的夏日夜晚1:0小胜积分垫底的陕西利君国力队。十轮比赛之后,鲁能泰山队和实德、平安、国安等劲旅仍排在积分榜的前列。

  渴望胜利的泰山队主帅涅波在多名主力队员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毅然排出433攻击性阵容。具体人员是:王军/矫哲、艾力克、舒畅、王超/邵延杰、宋黎辉、兰谱提/宿茂臻、莫雷诺和韩鹏。陕西利君国力队的首发出场队员为:孙峰、杨小纯、王存、经治国、赵昌宏、刘
正坤、周浩罡、周佳、魏意民、桑德鲁、安东尼奥。

  比赛开始后,志在必胜的鲁能泰山队大举进攻,在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就获得一个点球,但过于追求打门角度的莫雷诺却把球打在了球门柱上。在此后的时间,泰山队又多次获得破门良机。18分钟,宋黎辉中路分球给宿茂臻,宿茂臻右路突破后把球传至球门后点,莫雷诺迎球怒射,球势大力沉,但擦门柱而出。一分钟之后,泰山队外援艾力克助攻至前场把球妙传给兰谱提,兰谱提禁区内射门打在了边网上。20分钟,宋黎辉中路把球传到禁区,宿茂臻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正中国力队守门员周佳怀中。22分钟,本赛季首次首发上场的王超左路突破后大力射门,球再次擦门柱而出。29分钟,泰山队外援兰谱提中路起球,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宿茂臻顶空门不进球,如此好的机会都被浪费掉,也难怪儒帅涅波做出了一个无奈的手势。40分钟,国力队门将出击失误没有得到皮球,但泰山队外援兰谱提打空门却把球放高了。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多次丧失破门良机的莫雷诺在得到兰谱提的传球后晃过国力队两名防守队员射门,国力队守门员接球不稳球滚进球门,泰山队1: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泰山队依旧保持着猛烈的攻击势头。14分钟时,泰山队韩鹏中场传出一个过顶球,莫雷诺禁区内得球后一脚挑射,球被出击的国力队门将得到。16分钟,泰山队得到正对球门40米远的任意球机会,后卫舒畅大力射门很有威胁。18分钟,泰山队察可军和谢尔盖同时上场替换下体力下降的宿茂臻和兰谱提,兰谱提的下场使得泰山队中场优势顿失,在此后的时间,陕西利君国力队获得了一些破门的机会。32分钟,国力队快速反击,12号王存禁区内射门被泰山队门将王军扑出;38分钟,国力队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得球无人防守的孙峰却把球趟出了底线;44分钟,国力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于光一个吊射,球击中球门横梁。最终,泰山队一球小胜对手取得了一场并不太精彩的胜利。(齐鲁)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害怕再出事 国力主场与西安可能彻底“离婚” (2002/7/18 16:22)
鲁能主帅涅波猛夸国力李勇:他是一名很优秀的队员 (2002/7/18 10:53)
西安赛区仍在努力 国力董事长:足协不会放弃陕西球市 (2002/7/18 10:51)
鲁能小看国力--涅波:利君今非昔比 表现不如去年出色 (2002/7/18 10:46)
挑战泰山利君信心十足 风格相克国力有生机 (2002/7/18 10:38)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