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国安1-0客场击败泰达 结束第二阶段不胜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22:35 新浪体育

  俗话说“争局无好棋”,这句话也同样可用来形容今晚泰达队与国安队的比赛。尽管泰达队的场上队员拼尽了全力,天津球迷也对这场比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但泰达队仍然在一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中以0-1负于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未能实现冲入三甲的愿望。而国安队则凭借李明的进球获得了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今天内尔松依旧为泰达队排出442阵型,老将石勇顶替停赛的杨旭出任右后卫,两名中
卫依然是外援晓晓和高飞,左后卫还是田玉来,前卫线上,于根伟依然担任前腰,后腰还是塞萨罗,孙建军还是左前卫,但右前卫则由王军入替受伤的迟荣亮,守门员还是国门江津。

  今天北京国安队排出了532的阵容,守门员22号姚健,后卫24号巴辛、4号韩旭、5号普雷迪奇、15-陶伟和25号李明,前卫7号李东波、18号路姜高尧、19号邵佳一,前锋是16号王涛和13号徐云龙。国脚杨璞因为红牌停赛而作壁上观,而昨天连夜赶到天津的国安旧将卡西亚诺也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国安队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通过两侧的传中为高中锋王涛创造机会。4分钟内他们已经组织了两次这样的攻势。但泰达队的巴西中卫晓晓与王涛形影不离,有效地破坏了国安队的这一战术企图。

  而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则开局不利,比赛才刚刚进行了5分钟,卢欣就被对方踢伤下场,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小将韩燕鸣临危授命,顶替卢欣出任前锋。

  国安队的国脚邵佳一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活跃,多次威胁到江津把守的大门。第11分钟,国安队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邵佳一在禁区内甩头攻门,但皮球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又是邵佳一在泰达队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但这次皮球高出了横梁。

  15分钟后,泰达队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组织起了几次反击。但国安队的造越位战术十分有效,泰达队前锋卡斯帝亚诺两次落入对方的陷阱。

  第27分钟,孙建军通过顽强地逼抢迫使对方后卫出现失误,于根伟禁区线上断球后直接大力射门,但这记射门被国安队门将姚健奋勇扑出。

  此后,两队在中场附近展开了拉锯战,双方犯规频频,人仰马翻的现象不时发生。在这种情况下,比赛的流畅性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双方都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上半时双方谁也无力打破僵局。

  下半时比赛开始,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比赛几乎每进行几十秒钟都要被裁判的哨声中断一次。两队队员在各领到一张黄牌的同时,还两度几乎发生冲突。

  第16分钟,泰达队组织起了一次极为精彩的三人传切配合,但可惜最后于根伟的射门被姚健用脚挡出。

  第22分钟,泰达队用陈立成换下了王军,而国安队也打出了自己的王牌,换上了卡西亚诺。

  换人后国安队的攻势有所增加。第26分钟,国安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邵佳一左脚劲射球门右下角,被判断准确的江津稳稳地抱住。第37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从鲁能队转会到国安的中卫李明在乱军中将球顶进了泰达队的大门。国安队以1-0领先。

  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泰达队用前卫曹阳替下后卫石勇,全力加强进攻。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国安队几乎再次用角球攻破泰达队的大门。好在立柱将国安队的这次射门挡了出去。

  最终,泰达队主场以0-1负于对手,未能实现冲入三甲的愿望。

  下一轮,泰达队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一的大连实德队。(peter)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西亚诺昨天签约国安 今晚有望亮相津门 (2002/7/18 15:27)
甲A联赛第十轮-国安轻松备战 泰达提高警惕 (2002/7/18 15:20)
国安津门作战“笑里藏刀” 泰达提高警惕不敢大意 (2002/7/18 13:45)
卡西亚诺:我会用进球再次证明自己 国安选择完全正确 (2002/7/18 13:25)
国安老总带卡西亚诺连夜赴天津 今晚战泰达有望出场 (2002/7/18 13:18)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