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金德借连胜开出奖金创纪录 成败还看沈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4:31 体育周报

  在历史性地取得两连胜后,金德队胃口越来越大,本轮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尽管从整体实力上来说,金德队存在着明显差距,但无论从球队到俱乐部,沈阳队上下都充满信心。俱乐部副总经理阎安明确表示:“实德队实力很强,但是足球场上可变的因素很多,现在甲A联赛旧的格局已被打破,我们会利用主场优势,借两连胜气势再次创造一个纪录。”

  在接连拿下陕西国力和北京国安队后,金德队目前士气高涨,阎安表示:“韩日世界杯前,谁也不会相信韩国队会杀入四强,但韩国队却接连战胜强队杀入四强,足球场上可变因素很多,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大连实德队整体实力很强,相对而言金德队实力弱,但你不要忘记,前几年韩国队一直压着中国队打,但现在中国队也不惧韩国队了。我们金德队既要向韩国队学习,也要向大连实德队学习。9轮比赛,金德队场面并不难看,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联赛第6轮沈阳金德队战胜天津泰达队后,金德俱乐部曾重奖球队100万元奖金。谈到沈连之战取胜的奖金是多少时,阎安说:“如果沈阳金德队战胜了大连实德队,赢球的奖金会是创纪录的。”

  在期待球队连胜的同时,一直希望在球市和经营方面大展拳脚的金德俱乐部,也想充分利用这场比赛做足文章。除了继续发动邮政、商业企业和银行多个售票渠道外,俱乐部还在沈阳的主要街道大量张贴以杜苹和阿格布为主角的招贴画,并将隆重推出沈阳市舞蹈演员领衔的足球宝贝,营造热烈的主场氛围。

  主教练比奇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也表示:“我们不会被动地防守,我们要像前面的比赛——尤其是像同北京队那场比赛一样进攻。我知道大连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打好这场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最近几轮场场进球的锋线杀手杜苹也同样很有信心,他说:“我不敢说自己肯定还能进球,但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我也不敢说这场比赛我们会赢,但我敢肯定这场比赛在场面上会非常好看!”

  小将于波也表示:“以前人们都瞧不起金德队,上轮对国安队比赛前,北京方面就声称要赢我们4个球,结果怎么样?这场对大连队的比赛,是向人们证明金德队实力的最好机会!”刘淼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天比赛中能否上场 金德后防老将陈波:我时刻准备着 (2002/7/18 10:51)
金德主帅比奇凯伊调整阵容 为停赛队员找到“替身” (2002/7/18 10:51)
面对金德势头火爆 科萨谨慎出言:打沈阳不想丢球 (2002/7/18 03:11)
金德VS实德将上演“德比战” 观沈大兄弟争锋 (2002/7/18 00:29)
沈阳金德要将胜利进行到底 取胜实德奖金将创纪录 (2002/7/17 20:17)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