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大连实德 > 正文

双赛衍生三大悬念--实德中盘强劲 京鲁竭力走出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1:38 球报

  实德中盘强劲

  与往年的联赛一样,大连实德度过了赛季初的低迷后,逐渐找到了霸主的感觉。世界杯后三轮比赛两胜一平,甩开诸强抢到了积分榜的首位。根据经验,大连队在联赛中盘势头强劲,本周的双赛他们极有可能全胜,从而巩固自己的老大地位。

  虽然排名第一,但实德上下却不敢轻松,毕竟在多赛一场的前提下仅比排在第二的深圳平安多1分。7月18日,实德队赴客场挑战沈阳金德,尽管双方实力相差较大,但沈阳队历史上从来不怵大连队,特别在五里河,大连队从来就没占到半点便宜。金德队目前势头正劲,联赛第二阶段两胜一平,改变了自己的鱼腩形象。金德与实德在业务上有密切往来,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不错,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于雷明确表示:打实德决不手软。实德要想获胜,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客战金德后,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泰达。泰达队最近的战绩也不错,被称为“甲A最难对付的球队”,但客战大连,泰达还从未赢过。

  如果没有意外,实德将会取得两连胜。而他的最大竞争对手深圳平安接连遭遇八一和申花,取胜将非常艰难。

  京鲁竭力走出泥潭

  国安和鲁能在联赛第一阶段表现出色,但世界杯之后却陷入困境。本周末两支哀兵将狭路相逢,届时必有殊死拼杀。

  上轮主场输给沈阳金德,国安队的问题彻底暴露,彼德与球员、外援与本土球员、俱乐部与彼德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本周四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对国安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泰达从来就不怕国安,而且最近他们状态非常好,主场拿下国安已成共识。如果本轮失利,那么第11轮的京鲁之战国安就处于被动。

  鲁能目前以低实德2分的战绩排名第三,上轮轮空后,本轮在主场迎战陕西利君。利君队已沦为送分专业户,鲁能取胜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深圳队在第10轮被申花逼平或击败,鲁能将爬到榜眼位置,因为少赛一场,他们并不在乎实德队的暂时第一,因而具有较大的心理优势。

  真正的较量是周末的京鲁大战,谁在这场比赛中取胜才是真正的赢家。卡西亚诺如果代表国安上场,其与老东家鲁能刀兵相见也是有趣的话题。京鲁两队内部都存在较大的矛盾,胜利可以暂时掩盖这些问题,而连败将使问题更加恶化,以至更大规模的溃败。

  新势力能否持久

  尽管排名不高,但沈阳金德和八一振邦绝对是甲A的新势力,前者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后者“专克强队”已让对手胆寒。“黑马”能够奔突多久,这也是留给本周双赛的悬疑。

  对球队进行大规模改造后,金德队与去年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主力阵容中,没有几张去年的老面孔。经过半年的磨合,比奇凯伊已经找到了一套适合金德队的战术打法。由于成绩反弹,金德队队员异常团结,战斗力也大大提升。本周双赛,金德队将接连遭遇排名前两位的实德和平安,据悉,俱乐部已经开出了高额奖金,这也激发了队员的斗志。可以肯定,即便赢不了对手,金德队也不会在场面上吃亏。当然,金德队还不成熟,他们踢球靠的是心气,一旦遇到挫折,还可能陷入低潮。

  八一队上轮被深圳逼平,从俱乐部到球队都很不服气,他们到现在还对主裁陆俊怀恨在心。因为陆俊的红黄牌,本轮与辽宁队比赛八一队有多名主力无法上场,这无疑增加了贾秀全排兵布阵的难度。最近贾秀全对八一队进行了整肃,一些名气较大的球员都沦为替补。因为资质所限,八一队在成绩上很难有大的突破,但对强队来说,他们永远都是难啃的骨头。(张小龙)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训练很轻松 队上下都对客场比较放心 (2002/7/18 10:51)
沈阳天气凉爽+场地优异 实德想在五里河打场好球 (2002/7/18 03:13)
金德VS实德将上演“德比战” 观沈大兄弟争锋 (2002/7/18 00:29)
沈阳金德要将胜利进行到底 取胜实德奖金将创纪录 (2002/7/17 20:17)
刀锋主义:实德现象所引起的深思 (2002/7/17 12:28)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