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范志毅力挽连败颓势 中远火炮轰倒云南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1: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在昨晚举行的甲A联赛第10轮比赛中,上海中远队以2比1击败云南红塔队,力阻三连败颓势。

  范志毅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由于锋线缺人,中远主帅勒瓦尔不得不将范志毅推上锋线,与阿尔西诺搭档。第23分钟,正是范志毅中路快速插上,接沈晗的右路传中低射破网,打开了中远队的胜利之门。仅过2分钟,沈晗在几乎同一位置将球传中,红塔队后卫王霄犯
下低级错误,他的大脚解围打在队友头部折射入网,白送对方一份大礼。

  红塔队在浑浑噩噩中度过了上半时。易边后戚务生换上俄罗斯射手基里亚科夫,而中远中卫黄震华意外受伤,范志毅被迫撤回后卫线,这一进一出的变化令比赛风云突变。落后的红塔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7分钟,他们通过一次线路清晰的边中结合的进攻,由基里亚科夫头球扳回一球。反观锋线上失去了范志毅的中远队攻击乏术,除了李晓将一次直面门将的机会打偏外,再无可书之笔。

  虽然本场比赛终获胜利,但中远队仍暴露了不少问题。阿尔西诺、姆马的轮番受伤,令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就目前中远队的板凳深度,短时间内自我挖潜的难度较大。同样,三连败时经常出现的先紧后松的顽疾,也未得到彻底的治疗。记者沈雷李嵘报道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远结束三连败 范志毅与申思庆祝进球 (2002/7/17 23:05)
范志毅打进本赛季第4球--甲A第10轮最新射手榜 (2002/7/17 22:22)
中远力克红塔结束三连败 范志毅推上锋线建新功 (2002/7/17 21:28)
杜威不是范志毅 实德还靠郝海东--评申花两球落败 (2002/7/16 16:01)
伤病依然困扰中远 范志毅训练中状态极佳 (2002/7/16 10:11)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