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波导战斗 > 正文

换“李”之后访李铁:我不会大悲大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0:14 沈阳晚报

  李铁昨天在湘潭很平静。原以为湘潭会很炎热,没想到天气的热度远达不到媒体爆炒李铁赴英超的火热,李铁明显感觉到了媒体的“温火”已烤得他不胜其烦。晚上8点多,李铁还在晚风习习的训练场上跑圈。

  辽足到达湘潭之后赶上了一场大雨,对于李铁来说,也仿佛从北京的喧嚣中解脱出来,在凉雨中享受着自己的思考。

  李铁在前天晚上就说明了自己的心情,不知那时他是否知道自己被李玮峰“取代”。他说:“我不会大悲大喜的,我不是那样的人。”昨天,他来到湘潭之后,训练一切正常,不过与别人交流不多。

  据李铁透露,这次不去埃弗顿并不是说明他与英超“绝缘”,因为作为一名中国球员,去英超是他的梦想,他急于出国踢球的心情是迫切的,要不然他也不会有自费去英超的念头。他表示,这次没有去埃弗顿并不代表他以后没有机会,而且,埃弗顿不是在中国指定的三人中进行选择吗?他仍有机会。

  就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举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李铁已经在湘潭很平静地参加训练了。李铁不是张扬的人,说话也很有“准头”,他向记者透露,最近他仍要赴英超,他要靠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借助其他力量。本报记者张红军报道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