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赢球的心情真是不错--中远获胜勒鲁瓦又吻太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0:01 解放日报

  2比1,中远终于赢了。当陆俊吹响终场哨的时候,上海体育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万多球迷在忘情地呐喊,仿佛胸中积郁已久的怨气终于得到了宣泄。

  中远队的队员们鱼贯进入休息室,每一名球员经过看台,都会得到一阵热烈的掌声。“李晓,好样的!”“范志毅,漂亮!”这样的喊声不绝于耳。昨天中远队获胜的功臣沈晗,由于接受电视采访而一个人走在了后面,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人拍拍他的肩膀,竖起了大
拇指。

  勒鲁瓦仍然像一个将军一般站在休息室门口迎接凯旋的士兵,不过他把欢庆的机会留给了在休息室的球员们,自己则步履轻快地拉着翻译走向新闻发布会现场。当电梯门打开的时候,这个法国老头非常绅士地躬身让到一边,微笑着请女士先走。

  新闻发布会是短暂的,勒鲁瓦起身与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礼貌地握了握手,随即走向了自己的太太。知情的记者马上举起了相机--果然,他和太太又来了一个欢庆的亲吻,看得出,这位法国教头的心情相当愉快。

  赛场外,天空开始飘起了些许雨丝,这给闷热的上海带来了不少清新和凉爽的感觉。不远处,“海神”的球迷们簇拥着中远队的球队大巴,一遍又一遍高唱着球迷歌。

  到处都是欢乐。三连败后的中远队终于迎来转机,但愿他们能把更多的欢乐带给球迷。(本报记者/张玮)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疾如风 徐如林--中远战胜红塔得益于日本取经? (2002/7/18 09:25)
祁宏伤病难愈 勒鲁瓦联系曾为罗纳尔多疗伤的法国名医 (2002/7/18 08:17)
范大将军充当前锋 上海中远终于“开和” (2002/7/18 03:53)
中远为胜利付出代价 主力后卫黄震华嘴角被缝十针 (2002/7/18 03:08)
黄震华嘴角被缝十针 中远担心愈演愈烈的暴力倾向 (2002/7/18 01:41)
图文-中远结束三连败 范志毅与申思庆祝进球 (2002/7/17 23:05)
图文-甲A联赛第10轮红塔负中远 霍智宇带球突破 (2002/7/17 22:51)
图文-甲A联赛第10轮红塔负中远 双方中场争顶 (2002/7/17 22:51)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