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缘断英超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 正文

摩擦导致换人?列入主力阵容?--发布会答记者问纪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9:19 新浪体育

  中国科健与英超埃弗顿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17日下午16点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二层至尊厅开始举行。在经历了主要人物发言、球衣展示仪式等程序后,现场的众多记者开始纷纷向此次合作的主角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记者:科健集团的品牌呈现蒸蒸日上的趋势,此次赞助埃弗顿队事宜是否是集团提升品牌形象的策略之一?

  郝建学(科健集团董事长):我想这次合作对于双方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埃弗顿方面通过合作得到了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同时扩大了在中国的知名度以及影响,这对于他们开拓中国市场非常有利。科健方面也能够扩大在海外的影响,更重要的是使得中国能够有球员通过此次合作获得参加高水平英超联赛的机会,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我想,这次合作是一件双方双赢的好事。

  记者:本次赞助中国球员赴埃弗顿踢球一事,所说球员一直说是波导战斗队的李铁,而此次突然变成了李玮峰,是不是因为科健与波导出于竞争关系发生摩擦而导致了这样的人员变动?

  郝建学:究竟由哪名球员赴英踢球决定权还是在埃弗顿俱乐部,科健集团对于确定球员人选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一切取决于埃弗顿俱乐部和教练的需要。

  记者:李玮峰,对于此次突然得以奔赴英超赛场踢球作合感想?

  李玮峰:首先高到惊喜,之后当然是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在英国赢得一席之地。

  记者:在双方的合作协议中,有无明确条款限定李玮峰在埃弗顿队的出场必须到达一定次数?

  卡特(埃弗顿俱乐部主席):没有。埃弗顿队的任何一名球员的合同中都没有类似出场次数的内容,在俱乐部看来,每名球队的成员都是平等的,他们都应该通过表现来争取出场次数,因此在本次双方合作协议中并没有这方面的内容。

  记者: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能够有球员出现在埃弗顿队这样的著名球队中,我们同时想知道,埃弗顿队的主教练莫耶斯先生对于引进李玮峰的看法,李玮峰是否已经被列入主教练征战英超新赛季的阵容计划当中?

  卡特:主教练莫耶斯对于能够引进李玮峰这样的球员也感到很高兴,至于李玮峰能否成为他新赛季球队计划中的重要一员,现在还是未知数。我想说,在出场位置问题上,埃弗顿队的每名球员都拥有平等的机会,他们必须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证明实力并博得主教练的赏识,李玮峰拥有同样的机会。(丁林)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李玮峰在科健赞助埃弗顿发布会上展示新球衣 (2002/7/17 19:36)
科健老总现场答疑:李玮峰替李铁是埃弗顿的决定 (2002/7/17 19:29)
图文-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新闻发布会上静若处子 (2002/7/17 19:12)
李承鹏点评李玮峰赴埃弗顿:天堂建在地狱之上 (2002/7/17 19:12)
图文-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新闻发布会展示新球衣 (2002/7/17 18:57)
从数字游戏到水落石出--李玮峰加盟埃弗顿发布会纪实 (2002/7/17 18:57)
图文-李玮峰加盟英超埃弗顿 俱乐部老总交头接耳 (2002/7/17 18:26)
李铁缘断英超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