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中远老总下达死命令 今晚至少两弹摧毁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中远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把今晚对红塔队的比赛,看作是中远队终结三连败的最好时机。他说:“今晚,中远队将以新阵容、新面貌、新战术出现在大家面前。”他甚至还扬言,至少打红塔两比零。

  由于红塔队实力相对较弱,而且中远队又占主场之利,全队上下在保持警惕的同时,都认为这是一个打翻身仗的好机会。在人员方面,阿尔西诺与雷克鲁斯的上场没有问题,但
姆玛的肩伤仍没有好,估计今晚登场的难度比较大。而祁宏仍将高挂免战牌。另外,门将王志罡昨天也不小心患上了感冒。

  根据“中情局”(中远队情报收集系统)的情报,红塔这场比赛打防守反击的可能性很大。这是因为红塔队刚从高原下到平原,有个适应过程;其次是上海的天气要比昆明闷热得多,一些红塔队员就表示“来到上海就像进了桑拿房”。

  比中远队少赛一场的红塔队目前与中远队同积12分,但因净胜球比中远队多3个,而排在第七位,中远队排在第九。((记者高兴))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主帅勒鲁瓦对杨晨不“感冒” 两外援前锋已够用 (2002/7/17 14:06)
勒鲁瓦寄望阿尔西诺 中远战红塔欲摆脱连败局面 (2002/7/17 13:55)
祁宏在家静养王志罡场边休息 伤病困扰中远队 (2002/7/17 13:55)
杨晨被中远估价500万 与马洛卡谈判周五见分晓 (2002/7/17 11:58)
期待属于自己的季节--关于申花中远低迷的思考 (2002/7/17 11:42)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