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彼德:我没有解决好前锋问题 确实感觉到了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  国安目前的问题是否就是彼德的问题,昨天,彼德向记者敞开心扉,对于大家怀疑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应该说这是彼德在为自己辩护。

  关于外援

  记者(以下简称记):您觉得自己应该负什么责任?

  彼德(以下简称彼):前锋的问题确实没有解决好。当然我们在兰柯维奇的问题上没有运气,他在上海队进过14个球,我一直认为他是最好的,但很遗憾他受伤了,我的希望落空了。如果他可以健康地不出问题的话,相信可以帮助国安走得更远。

  记:俱乐部愿意出大价钱,为什么还找不到好外援?

  彼:任何主教练都会用最好的前锋,不会选择差的,除非他是疯子。在欧洲,好的外援太贵了,我们的情况很特殊,只有半年时间,而这么短的时间,好外援是不愿意过来的。所以不好找。

  记:卡西会留下吗?

  彼:我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但是现在时间不多了,找一个不熟悉的人不如找一个曾经一起踢过球的。如果与卡西签约,打山东队他肯定会上,有可能的话打天津队也会上。

  关于夺冠

  记:您当初为何提出夺冠?

  彼:我们队开头打得不错,当时队伍还处于上升阶段,所以我很有信心,觉得我们会做得更好。事实是这样,往上走很难,掉下来却很容易。不过我们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我们肯定会更好。我很有信心。

  记:您是否会给国安重新定位?

  彼:(考虑半天)现在很难定位。中国有很多俱乐部水平都很接近,我还是很相信国安会打败任何球队,但如果我们士气不足,也可能输给任何球队。

  关于纪律

  记:您与俱乐部的关系到底如何?

  彼:我还像过去一样与俱乐部协商解决问题,但我确实感觉到了压力。我是有经验的教练,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感到队伍里有些问题,但是内部的事情没有必要说,特别是小的事情对外说没有好处,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集体,让国安脚踏实地前进,我会努力到底的。

  记:您说有人不希望国安好,为什么有人对国安不好?

  彼:肯定有人为了个人利益,不能放弃个人利益,于是就损坏集体利益。

  记:接下来您有何计划?

  彼:我们会加强队伍的纪律性,加强队员对战术的理解。以前我们都很注意防守,这是第一位的,现在反过来,大家都想打攻势足球。比赛还有很多,我想让队员打好的愿望还像过去一样强烈,不要为名次所累,打法要回归,向上是第一位的,气氛还要调节好,其他的就会自然而然到来。之前我们碰到的都是弱队,以后遇到强队将会改变打法。本报记者赵勇摄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象无形1972:国安重蹈申花覆辙? (2002/7/17 12:23)
彼德坦言国安问题:俱乐部内有种反对我们的势力 (2002/7/17 11:38)
赢球皆大欢喜 输球互相扯皮--国安必须解决内部问题 (2002/7/17 11:35)
天津泰达马不停蹄欲擒国安 主帅内尔松正午拉练体能 (2002/7/17 11:20)
胜国安沈阳金德信心爆棚 悬赏巨奖欲擒头羊大连 (2002/7/17 10:49)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