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上海申花遭遇沉重打击 黑风双煞都成病大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1:45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有比球队中的一名主力前锋受伤更麻烦的事情吗?当然有,那就是球队中的第二名主力前锋受伤。昨天下午,来自洪都拉斯的马丁内斯在一次强度并不大的分组对抗中突然受伤,并且从受伤后马丁的面部表情来看,这个伤势很有可能影响到他参加周四与深圳队的比赛,在奥兰多因伤缺席昨天训练的同时,马丁的这次伤病对于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昨天的训练开始之后,马丁表现的比较懒散,“马丁,你打起精神来,不要再踢这种没有水平的射门了!”在再一次将与大连队比赛时获得的那种单刀球打飞之后,主教练根宝对他的表现表示出了一种不满。只不过引起主教练的不满还是次要的,几分钟之后,马丁为了自己在训练中懒散的态度付出了更为沉重的代价,在进行一次非常基本的接球动作时,马丁与本方的另一名队员撞在一起,这一撞也导致他立即大叫一声倒在地上,“其实那次撞击根本就不应该受伤,主要还是他自己太放松了,肌肉都没有绷紧,在这种情况下受伤最危险。”训练结束后,马丁的受伤成为了队员讨论的热点话题,这是一位中场队员向记者吐露的观点。

  马丁受伤之后,自己已经完全无法独立行走,在队医和翻译两人的帮助下,他才离开了训练场倒在草地边上,在那里队医足足为他忙活了半个小时,期间马丁的表情非常痛苦,记者还时不时能够听见他在低声的哭泣。随后,球队队医还拿起电话立即联络某医院的一名教授。

  据悉,马丁的伤势位于膝关节内侧韧带,对于他的伤究竟有多重,球队内部目前似乎并不愿意让外界知道,只是用一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来回答记者的提问,但是从受伤之后马丁和队医的表现来看,他的伤绝对不轻。(陈海翔)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期待属于自己的季节--关于申花中远低迷的思考 (2002/7/17 11:42)
战申花深圳苦练体能 主帅朱广沪急盼李毅复出 (2002/7/17 08:27)
申花主场战深圳根宝不敢“牛”:打平就算赢 (2002/7/17 03:16)
杜威不是范志毅 实德还靠郝海东--评申花两球落败 (2002/7/16 16:01)
申花主帅徐根宝突然变阵 小将杜威撑“腰”不容易 (2002/7/16 16:01)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