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国青参加亚青赛国奥参加亚运会对甲级联赛赛程的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9:54 新浪体育

  体足字(2002) 390号

  关于因国青队、国家(奥)队参加亚青赛、亚运会

  对甲级联赛、足协杯赛日程、规程调整的通知

  各有关赛区、协会、俱乐部:

  国青队、国家(奥)队即将参加亚青赛、亚运会比赛(注:亚足联近期刚刚通知我会亚运会足球比赛提前到9月26日进行),为保证球队集训、比赛,同时也尽可能地维护俱乐部及赞助商的利益,中国足协经研究,对2002年甲级联赛、足协杯赛的日程、规程做如下调整:

  一、9月4日(周三)百事可乐甲A第20轮比赛提前到8月28日(周三)进行。甲A第19轮、21轮日期和对阵不变。

  二、9月22日(周日)、29日(周日)富士胶卷足协杯第4轮两回合比赛,延期到10月24日(周四)、27日(周日)进行。甲A联赛第25轮172场波导战斗与八一振邦的比赛延期到10月31日(周四)进行。甲B第19轮112场三花绿城与厦门红狮的比赛延期到10月30日(周三)进行(注:甲A25轮青岛哈德门队轮空)。

  三、10月3日(周四)、6日(周日)富士胶卷足协杯第5轮(决赛)两回合比赛,延期到11月13日(周三)、16日(周六)进行。参加足协杯第5轮(决赛)比赛的甲A俱乐部队所涉及到的甲A联赛第28轮的部分场次比赛延期到11月20日(周三)进行。甲B联赛第22轮全部6场比赛延期到11月23日(周六)进行。

  四、在国青队、国家(奥)队集训、比赛期间,为国青队、国家(奥)队输送U21运动员的俱乐部队,参加甲级联赛、足协杯比赛可暂不执行规程中:“每支俱乐部队在每场比赛中必须要有不少于两名21岁以下的国内运动员上场比赛”的规定。(注:国青队、国家(奥)队球员名单,以中国足协国家队有关通知为准)

  二○○二年七月十一日

  抄送:中广网、福特宝公司、IMG、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赛程毁灭大牌球队--韩日世界杯启示录(问题篇) (2002/7/11 08:52)
中国队有望小组第一出线--亚运男子足球完全赛程 (2002/7/9 20:04)
金钱“左右”赛程 甲A无奈成了“热身”赛 (2002/7/8 10:51)
戚务生炮轰中国足球:赛程不合理 四年后也没戏 (2002/7/8 10:51)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