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波导战斗 > 正文

江南时报:贾岩峰作客新浪 称坚强的张玉宁让人佩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4: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7月16日下午17时,《足球》报著名记者贾岩峰做客新浪,和网友就最近的国脚留洋和中国足球的反思进行交流。

  网友:感觉张玉宁这个人不容易接受采访,但是好像经常看到有关张玉宁的比较好的报道,这次张玉宁在国家队落选了,你对张玉宁的实力有什么评价?

  贾岩峰:首先我觉得张玉宁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是他同时又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球员,简单的概括,他比较会用脚说话,有时候可能在跟记者沟通的时候,他对球迷和媒体还是比较友善的,我相信不仅仅是我,还有其他采访到他的记者也说,原来接触张玉宁之后,他不是那么冷冰冰的,这次世界杯落选,我相信很多球迷也为他惋惜,我采访过他,张玉宁是比较镇定比较坚强的,这一点让我佩服。

  网友:国家队选帅的问题,有各种传闻,你觉得哪一种比较可信?将来是选国内主教练还是外教?

  贾岩峰:我觉得选帅的问题好像不是我们记者所能左右的,你问10个记者,10个记者都有各自不同的看法,但是我们不是最终的决策者,还是看足协的决定吧,我们只能说,希望他们不要让我们失望。

  网友:就你本人的观点,你觉得目前是国内教练更好一些还是国外教练好一些?

  贾岩峰:纯粹以国内国外来界定区分的话,我们国内的足球水平不如国外是肯定的,如果国内的教练没有出国学习过的话,肯定在经验方面会比外国的教练有所欠缺。但是他对中国足球的了解,肯定比外国教练要多、要深,最好结成优势互补,听起来有点像和稀泥,但是这是我的真实的想法。

  本报记者刘丹平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美女记者贾岩峰作客新浪 喝点水再开聊 (2002/7/16 18:47)
图文-贾岩峰作客新浪聊足球 美女记者轻撩云鬓 (2002/7/16 18:19)
图文-美女记者贾岩峰作客新浪 轻松应答网友提问 (2002/7/16 18:15)
著名美女记者贾岩峰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2002/7/16 17:58)
图文-美女记者贾岩峰作客新浪 女性角度阐释足球 (2002/7/16 17:27)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