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四员大将因伤留守北京 “半支辽足”进军湘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2:39 辽沈晚报

  本报北京电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曲东肺内感染,张永海右脚被踩伤,王刚膝伤尚未痊愈,张玉宁因为运动疲劳低烧住院。辽宁波导队昨天下午5时以无法完整的阵容踏上了飞往长沙的飞机。

  李金羽遭到停赛,对辽宁队影响颇大。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张玉宁因为低烧住院疗养;曲东在最近的训练当中身感不适,经过数次检查之后方才确诊为肺内感染,需要治疗和休
养;张永海是在辽足主场与上海中远队的比赛当中被对方的黑人外援踩伤了右脚,这几天他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脚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昨天上午的训练,他第一次穿着跑鞋在体育场上跑了5圈。另一名主力后卫王刚前一阶段的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虽然昨天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但是他自己觉得明显不在状态。队医建议王刚再为自己适度地加大运动量,争取尽快恢复。对于辽足的伤病状况,两位队医认为形势并不像想像中的那样严重,其中张永海的脚伤基本恢复,只是在活动的时候有点痛,但经过处理之后就可以打比赛了。而曲东和张玉宁的病情没有大碍。但是,他们在伤病之后的恢复问题比较麻烦。按照张玉宁目前的状况,他至少需要休养半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他不能参加任何大运动量训练。等低烧现象消失之后,他最起码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状态,最早也在9月份才能上场比赛。曲东的情况与张玉宁差不多,但比张玉宁乐观一些。

  考虑到球员的恢复,昨天辽足出发的时候只带走了有脚伤的张永海,其他的伤病号都留在了北京。教练组对球员们的身体状况非常关注,他们表示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会有更多的伤员出现。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租借费至少50万美金 洪明甫肯定不会去波导 (2002/7/16 12:09)
波导队准备引进洪明甫 为转会李铁差点自掏腰包 (2002/7/16 05:28)
波导战斗队主帅王洪礼赢球揭短:我们还缺少变化 (2002/7/16 02:06)
程鹏辉“得意之作”:波导准备引进洪明甫顶替李铁 (2002/7/15 15:23)
波导队用谁顶替李铁? 既不是洪明甫也不是柳相铁 (2002/7/15 10:48)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