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波导战斗 > 正文

辽足准备引进洪明甫 程鹏辉否认接触是放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09:33 大连日报

  【新华社沈阳7月15日电】 种种迹象表明,李铁登陆英超只是时间问题了。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近日向记者证实,李铁走后,俱乐部考虑引进世界杯铜球奖队员、韩国队后防核心洪明甫,顶替李铁的重要位置。

  辽足与韩国球员颇有缘分。1999年,辽足曾买进在当时引起轰动效应的原韩国国家队队长崔英一,这回则变成了老将洪明甫。对于引进洪明甫,这应该称得上是程鹏辉的“得意
之作”。

  早在本月初甲A联赛第8轮辽足主场对青岛啤酒队的比赛结束后,作为东道主,程鹏辉宴请曾同在重庆并肩作战过的好友李章洙。席间程鹏辉提到了辽足将寻找李铁替代队员的话题,并请求李章洙帮忙,李章洙当即推荐洪明甫。考虑到李章洙在韩国足球界的威望和与洪明甫的师徒关系,程鹏辉对引进洪明甫充满了希望。此间曾有媒体报道“程鹏辉否认接触洪明甫”。其实,熟悉程鹏辉办事风格的人清楚,这是老程放的“烟雾弹”,在事情没有结果之前,程鹏辉不想背上太多的舆论压力,他无非想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悄无声息地办成此事。

  如果洪明甫顺利进入辽足,辽小虎目前后防的窘境将会得到极大缓解。以洪明甫的经验和实力,辽足后防的小将会受益不小。辽足一位教练表示:“洪明甫不需要试训,有了他我们的后防会非常稳固。”但也有一位队员担心地指出:“洪明甫在与我们配合方面不会有问题,可是他来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如果俱乐部舍不得花钱,这些只能是空谈。”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找到李铁替代者 不会是传言的洪明甫、柳相铁 (2002/7/16 09:04)
谁来接替李铁留出的位置? 是外援但绝非洪明甫 (2002/7/16 06:58)
波导队准备引进洪明甫 为转会李铁差点自掏腰包 (2002/7/16 05:28)
程鹏辉“得意之作”:波导准备引进洪明甫顶替李铁 (2002/7/15 15:23)
波导队用谁顶替李铁? 既不是洪明甫也不是柳相铁 (2002/7/15 10:48)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寻找浪漫约会,每日手机、酷表、香水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