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四川 > 正文

皮特:我们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姚夏:球队缺乏凝聚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1:09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刘磊乐山报道】“还能说什么?你瞧我都这样了,别逼我了吧。”孙晓轩在球队的大巴前停下了脚步,英语很好的孙晓轩和乌克亚还在绵绵细语。

  “200场顶多也只能代表过去的一段历史,俱乐部永远是朝前看的。”皮特喃喃的说,“我们两队今天都打得都不错,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也同样创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但都没有抓住,天气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两队今天都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目前正在向好的方向发
展,队伍正在一步一步地往高处走,我认为我们今后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队员都很尽力,他们不是不能打得更好,关键还是自己的态度。”皮特在与记者聊及他在昆明的有关队员散漫的评论时如是说。而对于皮特拉来的三名南斯拉夫外援,大河队内一直没有真正认同他们的能力,尽管皮特坚持对他们的信任。据悉,在三名外援很仓促的引进后,经纪人温嘉庆曾专门请了一次客,座上宾是成都的一线足球记者,目的是希望大家在外援的表现上笔下留情。但后来的情况是,大多数受请者还是没有间断对三外援水平上的批评。而三外援的水平也一直没有得到球队内部的肯定,队员把他们的水平做横向比较时的对象往往就是鲁纳、乌克亚、比坎尼奇。“今天能上的外援的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兰科维奇,他在进攻中所到的作用甚至是无人可以替代的,我相信他们今后都能有更好的表现。”皮特说。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场边采访了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姚夏。姚夏表示,今天自己的状态还不错,队伍也把平时训练的东西都打出来了,整个队伍有拼搏精神,尤其在这样闷热的天气下能坚持下来的确不容易。

  在被问及大河队近几轮都没能赢球,队伍是否正处于一个低谷时,姚夏承认队伍目前确实处于低谷时期,主要是队伍目前有些困难,“有的位置上还缺人,全队目前最大的不足就是整体作战能力和场上凝聚力的欠缺。”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