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老亮韧带撕裂根伟伤情不重 泰达三分来之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09:15 每日新报

  在40多度的高温下,泰达队较为轻松地击败陕西利君队,但为这场胜利泰达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令人颇感遗憾的是迟嵘亮的伤势。因被对方队员王存铲伤,造成老亮右腿韧带撕裂,也许会休养一个月左右。当赛后记者见到老亮时,他正坐在队医房间的床上,受伤的腿上裹着厚厚的绷带。对自己受伤的具体过程,老亮并未多说,但他对将缺席数场比赛遗憾不已,
“球队刚取得两连胜,而且第二阶段正是我们捞分的决定性时刻,在此时受伤,的确令人恼火,但愿我的伤势会早点好起来,不要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打乱全队的部署。”片刻后,老亮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进行细致的检查,如老亮所说,“也许情况并不像想的那么坏。”我们也有和老亮相同的心情。

  伤号除了迟嵘亮,于根伟的受伤也让大家提起了心,在湘潭他受伤的一幕又浮现在眼前,幸好根伟的伤情不重,虽然有些疼痛,不过亲耳听根伟说一句“不碍事”,让人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据目前的情况看,根伟只需休息几天就可恢复,“绝对不会耽误对国安的比赛。”根伟的话无疑给追求三连胜的泰达队打了一支“强心剂”。

  受伤还不算,后防主力杨旭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在下场主场作战中我们不会看到他的身影,赛后的杨旭欣喜多过沮丧,“我吃到黄牌后也意识到自己下场要停赛了,但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取得了胜利,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补偿吧,好在我们队球员的实力均衡,谁代替我都会很好发挥的。”

  两伤一停赛,泰达队的3分拿的不易,下场面对夙敌国安,及时调整该是重中之重。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