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北京 > 正文

金德冷箭射杀御林军 主帅比奇凯称“实质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01:13 辽沈晚报

  本报北京电首席记者张松报道凭借小将杜苹下半时金子般的一粒入球,沈阳金德队客场1∶0击败北京国安队,取得自上场主场击败陕西利君后的两连胜,并打破了自职业化联赛以来北京国安对阵沈足的不败纪录,赛后,金德主帅比奇凯依兴奋地表示:“这是我执教沈阳金德以来最有分量的一场比赛,球员的表现完全符合我的期望,我们不仅在战绩,而且在比赛内容上都产生了实质性的突破!”

  为填补阿莱休、陈波两将空出的位置,比奇凯依任用曲楠男和于波顶替其位,而前锋线仍由阿格布与杜苹联袂出征。比赛一开始,志在必取的北京国安队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动一浪高过一浪的凶猛进攻,田野与国脚徐云龙左右扯动,邵佳一与杨璞于左路展开连绵攻击。而金德队在安顿防守的前提下,阿格布与杜苹以奇兵之姿游弋在国安的“心脏地带”,但令人遗憾的是,被寄予厚望的尼日利亚国脚阿格布依然状态低迷,几次近在眼前的机会均被白白错过,上半时比赛波澜不惊地悄然流逝了。

  第51分钟,杜苹接中场传球突然启动,单刀赴会甩开国安卫将的围堵,第一脚射门被国安门将姚健挡出后转身补射,身体失去平衡的姚健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网窝,沈阳金德1∶0领先,这也是沈阳金德队自联赛开战以来第7次率先打破比赛僵局了。失球后的国安队倾巢出动,第59分钟,邵佳一大禁区外突施冷射,球中门梁弹出,这是国安队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随着比赛进程的加速,双方的不规范动作越来越大,金德中场球员伊戈尔累积两张黄牌被判罚出场,杨璞也因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出局,此外金德队的阿格布、马亮,国安的邵佳一、田野也分别黄牌加身。眼见局势被动,国安主帅彼德洛维奇先后用高大卫、李东波、南方换下表现不佳的田野、陶伟和普雷迪奇三将,但在金德密不透风的铁桶阵前均无功而返,于波、曲楠男两将发挥甚佳,基本封堵了国安的主要火力点。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沈阳金德胜北京国安 双方队员在中场拼抢 (2002/7/14 23:19)
图文-沈阳金德胜北京国安 于波力拼田野 (2002/7/14 23:18)
图文-金德胜国安 阿格布、李东波上演空中“芭蕾” (2002/7/14 23:18)
图文--沈阳金德胜北京国安 徐云龙惨遭“暗算” (2002/7/14 23:18)
图文-国安主场不敌金德 韩旭抢截对手动作凶猛 (2002/7/14 23:06)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