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辽宁 > 正文

波导战斗拼尽全力主场1-0取胜 上海中远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8:26 新浪体育

  7月13日下午,辽宁波导战斗队在自己的主场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1-0战胜了上海中远汇丽队,一改全队士气低迷的态势,上一轮比赛在大雨中窝窝囊囊地输给了重庆力帆队,锐气受挫,而且又损失一员大将--李金羽,本轮比赛另一名主力前锋张玉宁又因病不能上场,目前的波导队可以说是缺兵少将,困难重重,在这种情况下小将王新欣的表现可圈可点。

  今天两队排出的主力阵容分别是:辽宁波导战斗--守门员16号刘建生、4号李雪柏、6
号吕刚、8号陈洋、9号肇俊哲、30号李铁、20号徐亮、22号王亮、27号张永海、32号李尧、18号王新欣;

  上海中远汇丽--守门员1号王志罡、2号朱琪、4号黄震华、6号周毅、10号申思、11号李晓、20号王云、22号姆马、25号华尔康、31号亚当斯、32号范志毅

  比赛是在高温酷暑下进行的,看台上到场观战的球迷寥寥无几,球市依然冷淡。上海中远队主教练推出了442的阵型,而波导战斗队沿用了惯用的352阵型,主教练王洪礼出人意外地把李尧推上了锋线,与王新欣搭档,而没有使用刘斌。上半场开球后双方球员打的不急不躁,都依靠自身的特点,组织很有效的地面进攻,整个上半场比赛就像闷热的天气一样,双方踢得都很沉闷,都很注意中场的阻截和组织,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进攻。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双方突然发力,出现了几次整个上半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第30分钟,中远队31号外援库拉带球在禁区内熟练地盘带晃过了波导队的防守,把球传出范志毅跟上一脚打门,幸好张永海先出一脚将球捅出底线,否则波导队大门将失守。紧接着第38分钟,波导队就还以颜色,张永海接开出的角球做个头球接力,陈洋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

  易边后,波导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拼抢也开始凶狠,下半场开场仅10分钟,波导队就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18号王新欣在前场距离禁区15米处抢得皮球,带球至对方禁区在两名防守队员夹击的情况下,巧妙地晃过形成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冷静射门成功,波导队1:0领先。此后,双方主教练调兵遣将,中远队先后换上了老将成耀东、胡志军、李彦。中远队在顶住几轮冲击后,也不时地打一些快速反击,制造机会,尤其是下半场第23分钟,给波导队大门制造了许多麻烦。波导队进球后,势气大振,有威胁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几次必进之球,都因为射门球员显得信心不足而失去了几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此后,波导队换上了张考、刘斌,加强了防守。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局面发生了变化,中远队利用最后的补时阶段向波导队发难,范志毅的几次很有威胁的攻门都被整场比赛表现甚佳的李铁化解,李铁的突出表现力保了波导队的球门不失,为波导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佳佳)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寻找心理与技术的支撑点 写在上海中远输球之后 (2002/7/14 16:13)
输球避灾 上海中远队下榻的宾馆昨晚失火 (2002/7/14 14:51)
谁没有年轻过?--聚焦上海中远年轻后卫华尔康 (2002/7/14 14:44)
寻找支撑点--写在上海中远队输球之后 (2002/7/14 14:43)
战中远不是甲A谢幕战 李铁能否留洋明日见分晓 (2002/7/14 12:20)
徐泽宪输球不气馁:上海中远仍然要进前六名 (2002/7/14 10:15)
上海中远败给“辽小虎” 主帅勒鲁瓦不服气 (2002/7/14 10:11)
中远将士直面三连败:运气已经用光了 (2002/7/14 10:07)
勒鲁瓦:波导并没表现出强大 我们对不起球迷 (2002/7/14 09:54)
“金玉”不在 新欣闪光 中远三连败勒鲁瓦走到悬崖边 (2002/7/14 04:48)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