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天津 > 正文

泰达队起程挑战国力 张效瑞因伤未能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7: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将登上飞往西安的航班。在咸阳机场降落之后,全队将马不停蹄地改乘大巴车向赛地宝鸡进发。因为脚伤尚没有完全恢复,张效瑞并没有出现在征战西北的泰达队19员战将中。

  昨天是入伏的第一天,在闷热的天气中泰达队依然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分队演练。虽然比赛仅仅进行了45分钟,但是队员们的球衣都被汗水完全浸透了。“队员们的状态不
错,”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不过,虽然效瑞也参加了对抗但是由于做过手术的双脚仍然在跑动中感到有些不适,因此不随球队客场征战了。”

  对于周日的对手陕西利君队,内尔松虽然谈的不多,但是从他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的态度便可以想像出他对胜利的渴望。同样,刚刚擒获“领头羊”的泰达队球员们,对于宝鸡之战也表示出了谨慎的乐观。“虽然陕西利君队的主场很邪性,但是在职业联赛的历史上我们并没有在他们的客场输过球,”很多队员这样表示,“而且从陕西利君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走了马科斯之后球队的实力的确有所下降。”虽然有些看轻对手的实力,但是队员们对于对手可能的反扑还是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正因为对手现在排在积分榜的末尾,因此在周日的比赛中主场抢分的心情便会异常急迫,”队长于根伟分析道,“泰达队要做好打逆风球的准备。不过只要顶住了对手在开场后的三板斧,那么胜利的天平便将会向我们倾斜。”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今赴宝鸡挑战“西北狼” 内尔松秘密制定完胜攻略 (2002/7/12 13:29)
泰达擦亮老猎枪争取击毙西北狼 张效瑞状态出色 (2002/7/12 12:15)
江津简历传真到德国 泰达表示不会在钱上设置障碍 (2002/7/12 09:50)
天津泰达小结得与失 准备客场死拼“西北狼” (2002/7/11 12:46)
内尔松借着胜利加码 大挖泰达潜力训练近乎残酷 (2002/7/11 10:46)
利群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内托开始注重攻守平衡 (2002/7/11 10:04)
陕西利群主场迎战劲旅泰达 赵昌宏伤无大碍 (2002/7/11 10:04)
泰达备战“西北狼” 保持低调:烈日下继续苦练 (2002/7/10 14:58)
甲A联赛400场平局 申花和泰达是平局冤家 (2002/7/10 13:05)
天津泰达克隆胜山东战术 斗国力仍使“拖刀计” (2002/7/10 09:07)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