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 > 正文

国安试训外援接二连三 今日还有尼日利亚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2:57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朱煜明北京报道】就在国安为锋线发愁,“四处求医”的时候,随着卡西的11日回归,今天还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前来报到。

  据这名外援的经纪人郑东兴介绍,此名尼日利亚外援27岁,身高1米83,体重79公斤,是一名强力前锋,爆发力极好,据说因为长相酷似泰森而给他平添了几分威慑。这名球员此前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青年队,后来就一直在韩国踢球,一开始,他在韩国的安阳LG队踢
球,后转会到釜山现代队,今年是他在韩国的第五个年头。在韩国初期,这名尼日利亚球员并没有找到感觉,近两年是他在韩国联赛大放异彩,一共打进了24粒进球。对于这名球员,现代队也不想放弃,但在今年联赛中,球队的中场仅有5名,前锋过剩达到9名,所以现代队希望把这名球员租借出去换取一个中场名额。

  本来,按照计划,这名外援和卡西亚诺一天到京,但郑东兴为了节省时间,加快节奏,要求这名外援过来之前把所有的转会证明材料都带齐,一旦国安试训通过,马上就可以签约。今天到北京后,郑东兴会让他先休息一下,因为没有时间,也就放弃了训练的安排,晚上国安全队回北京后,他会和彼德见面,周日,这名外援将观看国安的比赛对球队的打法有一定了解,下周因为双赛,国安周一不会放假,他将正式开始和全队合练。郑东兴对这位外援的能力比较看好,他说,在韩国踢球也算对亚洲足球有所了解,在韩国联赛磨练出来的队员对中国联赛应该有很好的适应性。据他介绍,这位外援可谓物美价廉,租借费最高不超过10万美元,估计最后成交的价格还会有所下浮。

  就在新外援分沓而至的时候,旧外援却不依不饶,11日传出刚刚被炒掉的奥地利外援罗兰德要告国安的消息后,记者打电话询问俱乐部,但问遍所有人都声称不知道此事,他们甚至还问记者,罗兰德是怎么说的。一位管理人士指出,罗兰德要提出诉讼根本没道理,国安也没答应和他签约,试训不满意退货很正常,这个官司就是打到国际足联国安也不怕,估计罗兰德也就是找个说法泄泄气,谁让你自己能力不行的,踢球还不是靠实力说话。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西亚诺一厢情愿重赴国安 老彼德不爱南美货 (2002/7/12 12:24)
国安小将高雷雷病因不明 本周无缘京沈之战 (2002/7/12 11:57)
只要通过国安测试 卡西亚诺本周日就可上场参赛(附图) (2002/7/12 11:51)
罗兰德要上告FIFA 经纪人不符资格国安有恃无恐 (2002/7/12 10:55)
卡西亚诺重回甲A豪气万丈:回来就是要助国安夺冠 (2002/7/12 10:41)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