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辽宁 > 正文

波导双鬼欲拍中远门 王洪礼要弟子玩命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1:45 足球周报

  张玉宁的低烧不退,李金羽的禁赛,让本周六迎战上海中远的波导战斗火力点顿减。无奈,辽足主帅王洪礼只好祭出了手中最后的牌———让王新欣与李尧两位“技术型”的前锋去冲锋陷阵。

  被足协停赛而且又有伤在身的李金羽,成了昨日下午辽足训练场边的“闲人”。因肩关节脱臼的曲东和膝盖有伤的王刚也成了场边的看客。由于是一周的大量课,因此在队员们
做完放松活动后花了近一个小时打分组对抗,而打完分组对抗又练了近20分钟的30米冲刺跑。

  由于李金羽和张玉宁在周六的比赛中铁定不能出场,这样辽足的前锋线就会进行重新组合。在近来联赛中表现不错的王新欣当仁不让地占去了一个前锋的名额,而与王新欣搭档的是曾经在前面的比赛中客串过前锋而又有些灵气的李尧。这样李尧曾经镇守的左前卫位置让给了徐亮,吕刚与肇俊哲把守后腰,前腰位置仍是陈洋,右前卫还是老面孔王亮,三名后卫是李雪柏、李铁和张永海。

  “虽然中远队输了两场比赛,但是他们的实力谁都不敢小视,范志毅、祁宏等国脚的作用是很大的。而我们又面临这么多的减员,只好玩命去拼了。”训练结束后谈起与中远的比赛,王洪礼一再强调是一场艰巨战、困难战。

  面对气势汹汹的“辽小虎”,中远队虽输了两场比赛,但全队上下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沉闷和悲观。主教练勒瓦尔在训练中明显加强了球员的对抗性训练,用他的话来说,“队员们在丢球后的反抢不够积极,有时候上半场做得还挺好,到了下半场就失去了方向。”不过同时他们也收到了一些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名单,沈晗已经入选了中国男子足球的亚运会代表队,而祁宏的伤势恢复得很快,下一场全力应战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坏消息则是,上一场受伤的阿尔西诺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下一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能否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这位巴西前锋届时缺席,中远队的进攻实力势必大受影响。

  球场上,全队分成由范志毅和祁宏领衔的防守方,对抗李晓、沈晗等领衔的进攻方。队员们在场上训练得热火朝天,勒瓦尔在场边则悠闲地吹起了口哨,看得出,他对中远队还是相当有信心:“我在喀麦隆执教的时候,球队曾经遭遇了五连败,可是全队上下和我都没有失去信心,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在那以后的三年内没有尝过败绩!”(紫彤)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洪礼恼火球员耍大牌:把眼睛瞪大玩命拼 (2002/7/11 11:57)
输重庆波导难咽败果 主帅王洪礼总结会上痛斥大牌 (2002/7/11 04:36)
李金羽被罚停赛表示“不理解” 王洪礼称其“冤枉” (2002/7/10 00:49)
波导主帅王洪礼赢球也不高兴:我们还缺少霸气 (2002/7/5 02:42)
李章洙:输球责任在我 王洪礼:拿三分没商量 (2002/7/3 09:37)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