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韩国队队长洪明甫有望加盟波导 填补李铁出国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洪明甫

  7月12日北京消息,虽然波导李铁租借到英超埃弗顿队尚有价钱问题需要最后敲定,但双方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而辽宁波导俱乐部早已经开始物色李铁的后防线替代者。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透露说,最近几天李铁租借到埃弗顿就将有了结果,租借费大约在20万英镑左右。而与此同时,科健公司否认加盟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是李玮峰。辽足在球员出国问题上的态度非常明确:坚决支持球员出国,但价钱决不可“掉价”。因此,辽足能够接
受每年20万英镑的租借费报价,的确很不容易。

  如果李铁顺利成行,留给波导战斗队的首要问题是后卫线上缺少了一位领军人物。波导队本赛季7场比赛丢了13个球,李铁的出色表现已经为波导队的后防弥补了不少漏洞,但他一走,波导队防守将成为最大问题,因此购进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是俱乐部当务之急。

  辽宁队历史上曾有过聘请韩国外援的成功先例,崔英一当年的出色表现的确为辽宁队后卫线解决了不少问题。而这一次,波导队将目标锁定韩国队队长洪明甫。洪明甫代表韩国队参赛131场,参加了世界杯韩国队所有7场比赛,虽然偶有失误,但仍以出色发挥名列国际足联世界杯金球奖第三名,也入选了万事达卡世界杯全明星阵容。洪明甫目前效力于韩国浦项制铁队,到截稿为止,韩国方面还没有洪明甫将去中国踢球的任何报道。(伟一)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双鬼欲拍中远门 王洪礼要弟子玩命去拼 (2002/7/12 11:45)
李铁租借英超埃弗顿几成定局 万事具备只差“谈钱” (2002/7/12 10:53)
程鹏辉:我在等第二轮谈判 李铁:我一定要出去 (2002/7/12 09:51)
李铁定价20万英镑 辽足:让洪明甫来填空 (2002/7/12 03:46)
李铁租借价不超过20万英镑 埃弗顿要花小钱买好铁 (2002/7/12 01:15)
波导技术前锋战中远 王新欣与李尧搭档全新组合 (2002/7/11 12:05)
英超埃弗顿租借李铁几成定局 最后只剩价钱问题 (2002/7/11 11:47)
张玉宁低烧 李金羽禁赛--波导战斗要拿新人试刀 (2002/7/11 10:37)
40万美元租借英超? 程鹏辉否认李铁称“仍在谈” (2002/7/11 05:05)
输重庆波导难咽败果 主帅王洪礼总结会上痛斥大牌 (2002/7/11 04:36)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