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大连 > 正文

科萨蔑视申花 实德对“老版连沪争霸”不以为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大连实德队中的很多人都认为,上海申花队现在已经无法同大连实德队相抗衡,两支球队已经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因此,面对本周日将要进行的老版连沪争霸,大连实德队甚至表现得有些不以为然。

  主教练科萨认为,上海申花的整体还是比较强的,毕竟他们的队员还不错,但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比前几年有所下降。“奥兰多现在到了申花队,我会很重视他,但上海不仅有
他,还有一个马丁内斯,他们的实力在申花队中,似乎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

  随后,科萨的话变得不客气起来:“他们打的是另外一种足球,前边只留2个前锋,后边用8个人防守,总是打防守反击,这样是很难赢球的,而且踢的也不是现代足球,整体上显得老套,没有多少创造力”。

  在11日下午大连实德队的训练课上,其实只练了一项内容,就是射门。与以往不同的是,远射在这次训练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这也从侧面说明,实德队在积极准备攻破上海申花队密集防守的大门。

  这堂训练课,前锋“3R”组合依然出色,对于这个前锋组合,科萨说,“我并不是刻意地模仿什么,而是大连实德队现在有这个客观条件,有这么好的资源,我为什么不用呢?我想,他们现在还没有真正达到最佳状态,再过三四场,他们会更加出色。我想,在第二阶段,我们队至少要拿到30分,才能保持在前3名之列”。

  大连实德队的队员们对这场比赛并没有面对强敌的那种兴奋,张恩华说,上海申花队的实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我们超霸杯上是输给了他们,但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我想同我们现在没有多少可比性。李明也说,这场比赛已经不能称为连沪争霸了,今年的联赛格局绝对不会出现前几年的那种情况,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们的实力要强于对手。金松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徐根宝客场斗实德贯彻防反 “解放”杜威出任后腰 (2002/7/12 10:21)
实德喀麦隆雄狮只剩8人 “黑孩子”回家与性病无关 (2002/7/12 10:04)
连沪争霸根宝底气不足 客战实德申花力争不输 (2002/7/12 08:53)
科萨展望实德队前景 扬言要在第二阶段拿下三十分 (2002/7/12 08:46)
扬科维奇:别叫我们3R 实德队怎么能和巴西相比? (2002/7/12 08:24)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