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深圳 > 正文

科健欲让英超落地中国 央视谨慎否认:我们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8:55 21世纪体育报

  科健两个字也许最近在见诸报端的频率超过了足球自身的字眼,从暴露出欲进军英超的消息后,据悉科健公司又进而放出了自己更庞大的计划,为了让球迷们能够看到自己公司的标志出现在英超赛场,科健很希望央视的体育频道购买英超的转播权,也不排除自己出资相资的可能。

  一方面,科健在英超投了大笔的钱国内的消费者却看不到,那么这笔“广告费”有不
大划算;此外,以前范志毅在水晶宫时,央视曾购买了数场水晶宫队的比赛。

  记者11日下午专程找到央视体育部主任马国力,当时他正在开为期两天的“国际体育电视制作节目研讨会”,尽管经历了甲A转播风波后,马国力对记者心有余悸,说话十分谨慎,但一听记者开口,他就斩钉截铁地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从没人跟我提起过。记者本来想请他就此事未来的可能性给予一个说法,但马主任的意思很明确,从不对未来即现在还没发生的事情作出判断,然后就是无可奉告。虽然马国力没有谁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科健的计划还没有到和央视开始接触的地步。

  后来,记者和当时也在开会的一个朋友谈起此事,他按照央视的办事规律给予了可能的说法,央视是一个大机构,轻易不会和其他单位合作,就算科健可能给央视英超转播权,也必然要有所交换,这种做法央视能否接受还有待商榷。据说,央视也曾经谈过购买英超转播权的问题,但是因为整个联赛的电视报道权都被默多克的天空电视台买断,而天空向下批发的价格又太贵,才导致谈判破裂,以前就是各个省市台联合购买现在也吃不消了。本报记者朱煜明北京报道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健称加盟埃弗顿的中国球员绝对不是李玮峰 (2002/7/12 10:03)
科健运作国脚留洋 总经理确认“绝对不是李玮峰” (2002/7/12 09:38)
对埃弗顿队情有独钟绝非偶然--解析科健英超梦 (2002/7/12 07:59)
李玮峰透露早被埃弗顿相中 称不靠科健也能立足英超 (2002/7/10 10:14)
科健赞助埃弗顿不止百万英镑 李玮峰转会尚无定论 (2002/7/9 09:4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