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四川 > 正文

乌克亚鲁纳比坎反攻倒算 四川大河旧臣欲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4: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本周日,在乐山市体育场上演一部剧情曲折离奇的夏日大片——四川大河将与自己摒弃的昔日外援之间作一番殊死较量,最终的目的是为自己证明“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3名外援分别是上个赛季为四川全兴队立下赫赫战功的乌克亚、鲁纳、比坎尼奇,而至今已有36岁高龄的巴西外援鲁纳,则一致被外界认为是四川历史上引进的最为成功的外援。
但如今他们却掉转枪头,指向了自己的老东家。

  尽管上个赛季出现了比坎尼奇与主教练霍顿之间的矛盾,比坎尼奇本人一度也萌生去意,但3名外援在赛季结束后都一致向全兴俱乐部表示他们愿意留下来,可是全兴俱乐部一直没有对3名外援明确表态,甚至有些声音认为他们已呈老态,不堪重用了。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让3名外援大失所望,这才让青岛人把这3名实力出众的外援齐齐收归帐下。

  当3名南斯拉夫外援在大河队里起不到他们应有的作用时,乌克亚与鲁纳却越来越成为青岛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分别成为青岛队的前后场核心。在上一场比赛中由于中后卫佩特里奇失误而吃到一张红牌的主力后卫徐建业十分怀念与鲁纳一起坐镇后防的日子,“以前鲁纳在的时候,我对自己特别有信心,就算一个动作没做到位,鲁纳也会及时准确的补位。而且他在的时侯我们的失球数也特别少,可是现在的情况与那时侯没法比了。”

  兵败高原后,大河主帅皮特已经在现实面前低下了头,并在近日的训练中将佩特里奇打入替补阵容之中。但不知周日面对上赛季四川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原本对老乡信任有加的皮特心里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七月脱胎八月换骨 大河正式拉开全面改造川足的序幕 (2002/7/12 11:12)
四川大河队推出吉祥物:一个形象迷人的大熊猫 (2002/7/12 10:40)
四川大河VS青岛哈德门:风云再起决战神秘大佛 (2002/7/12 03:44)
皮特未战先自胆怯 一连串打击令大河训练很艰难 (2002/7/11 11:03)
李章洙战大河心里没底 曲波亦将随队开赴成都 (2002/7/11 10:06)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