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山东 > 正文

鲁能对高尧做出停薪停赛处罚 发言人称最多停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9:57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宋永川

  鲁能泰山俱乐部前天对高尧宣布了停薪、停赛的处罚决定,原因是在客场与天津的比赛进行到上半时30分钟时,主教练涅波将其换下,而高尧在退场时,主教练涅波主动与他握手,高尧没有理睬。由于该场比赛全国直播,电视镜头和解说员对此进行了大肆渲染,使这个细节被迅速扩大,造成极坏影响。

  记者昨天和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田迪取得联系,田迪认为,对高尧的处罚并不过分。“不要以为这是一件小事,韩国队员退场时还要给教练鞠躬,30分钟被换下来就不高兴,这怎么能行,3分钟换下来也不能有意见。这个问题充分说明我们的队员职业素养不高,尤其是在全国观众面前造成极坏影响,俱乐部不能听之任之。”

  在前天上午的训练中,记者还就这件事跟高尧开玩笑说:“不跟教练握手,你胆子不小。”当时高尧并没在意,只是笑着说:“你们记者又有新闻写了。”下午,在俱乐部的会议上,总经理董罡就宣布了对高尧的处罚。面对处罚高尧显得很平静,他说:“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我能够接受,当时我下场时的确心情不好,也没有注意到教练来跟我握手,赛后我听说电视转播的镜头突出了这个细节,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比赛结束后我就主动去找教练,当时由于翻译不在,没能和教练沟通。后来,涅波对我说他并不在意,媒体炒作那是媒体的事情。我已经和总经理董罡交流过了,我能够理解他的出发点。”

  鲁能泰山对高尧停薪、停赛的处罚并没有给出期限,俱乐部方面说,具体时间要等高尧写出书面检查后再定。鲁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韩公政昨天对记者说,高尧停薪、停赛的期限究竟多长,要看他检查得是否深刻,另外还要看球队比赛的需要。据分析,由于处罚不包括停训,俱乐部并不希望在联赛的关键时候人为减员。高尧目前仍随队正常训练,估计停赛不会超过一场。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我爱你:所谓“冠军相” (2002/7/10 14:10)
鲁能我爱你:差距将进一步拉大 (2002/7/10 14:06)
鲁能泰山国脚状态低迷 涅波惊诧于根伟神勇 (2002/7/10 11:32)
鲁能给高尧亮红牌 俱乐部杀鸡儆猴全力支持涅波 (2002/7/10 11:22)
鲁能泰山深刻“反思”:处罚高尧 塑造优秀集体 (2002/7/10 09:52)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