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山东 > 正文

漠视主帅问候高尧停赛停薪 流年不利之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9: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由于对主教练涅波的不尊重,泰山队队员高尧昨天受到俱乐部的处罚,被停发薪水、停止比赛,直到表现良好为止。

  泰山队客场战天津,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4分钟时,先发后腰高尧被主教练涅波换下,高尧在下场时对涅波的问候置之不理。

  据《济南时报》报道,对于这种做法,鲁能俱乐部认为这是不符合一个职业球员素质要求的,给俱乐部、球队造成了十分不好的影响,同时损害了鲁能泰山队球员的形象。对此俱乐部做出了上述处罚决定并要求高尧必须进行认真反省,写出深刻检查。

  在反省和检查期间,高尧将被停薪、停赛,至于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要看高尧自己的表现。俱乐部希望全体队员对类似情况引以为戒,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注意自己和球队的形象。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对高尧做出停薪停赛处罚 发言人称最多停赛一场 (2002/7/11 09:57)
鲁能给高尧亮红牌 俱乐部杀鸡儆猴全力支持涅波 (2002/7/10 11:22)
鲁能泰山深刻“反思”:处罚高尧 塑造优秀集体 (2002/7/10 09:52)
津鲁国脚甲A对话 茂臻高尧斗不过江津根伟 (2002/7/8 17:10)
高尧:涅波说我失常? 泰山主帅掀起轩然大波 (2002/7/8 10:51)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