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青岛 > 正文

青岛“哈德门”明日入川 铁帅章洙不言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9:4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周日甲A第九轮联赛,青岛哈德门队将在客场与四川大河队交手,哈德门队已经将入川的时间锁定为明晚。主教练李章洙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仍持谨慎态度,对目前正陷低谷的大河队不露丝毫轻敌之意。

  昨天哈德门队的训练按部就班,但是训练场上找不到乌克亚和马克的影子。经记者打探,乌克亚的腿伤仍然不见好转,而马克则是近日不小心染上了感冒,队医廖大夫昨天下午
还急匆匆赶到马克所住的酒店给他打点滴。马克的感冒倒是小事,让李章洙担忧的是乌克亚的腿伤。明日出征乌克亚能否随队还是个未知数,目前教练组只是说尚待观察。

  将赴英超热刺试训的曲波并没有因外界的干扰而分心,训练中显得十分认真、活跃。除了正常训练,曲波连日来还自觉到力量房加练。据悉,曲波赴英的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如果不出意外,客战大河队时曲波将随队前往。

  在更换了新东家后,大河队今年的日子很不好过,俱乐部内部矛盾重重,南斯拉夫主帅皮特科维奇与几名老队员的关系搞得十分僵,可以说大河队排在目前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内耗”起了关键作用。而这也给哈德门队本周日拿分提供了机会,媒体在预测这场比赛时普遍对哈德门队持乐观态度。但李章洙却并不这样看,他说:“虽然大河队目前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这个队伍的球员组成还是不错的。在现在的甲A中,没有一支球队敢说就能赢另一支球队。同以往的比赛一样,我们必须做好足够的迎接困难的准备。”本报记者 王国强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内部教学赛马明宇人仰马翻 打青岛马儿无奈当替补 (2002/7/11 10:18)
青岛将在客场与四川交手 李章洙迎来“第100场甲A” (2002/7/11 10:11)
李章洙战大河心里没底 曲波亦将随队开赴成都 (2002/7/11 10:06)
铁帅最爱撞头扭脖踢屁股 青岛球员都怕“李氏三招” (2002/7/10 19:20)
青岛晚报:一帅易求三军难得--中国足球之怪现状 (2002/7/10 16:54)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