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上海2 > 正文

上海中远挑战波导战斗 再入“虎穴”期待摆脱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2:49 新浪体育

  甲A联赛重燃战火后,上海足球的新贵中远队已经是两连败,主场刚被“深圳狼”狠抓了一下,周六中远队马上又要远赴客场挑战辽小虎--波导战斗队,才出“狼窝”,又遇“虎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了中远队面前,他们在北京能不能避免遭遇三连败的厄运而得以全身而退呢?

  从周一上午开始,中远队就恢复了正常的训练,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法国籍主教
练勒鲁瓦的心情,周一下午他还是决定放假,让队员们暂时忘掉失利的阴影,此举受到队员们的欢迎。接下来的两天,中远队就连续的两场失利深入地进行了总结,试图找到连败的原因来。

  周三上午,勒鲁瓦带领全队进行了体能训练,队员们普遍感到在他的体能训练并不感到枯糙。由于中远队两场败仗已失了六个球,勒鲁瓦意识到防守的重要性,目前他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防守上。下午的训练,他把上场比赛的主力队员分成了两组,每组六人,阿达姆斯、黄震华、华尔康、周毅等组成防守方,而拉伊、范志毅、祁宏、申思则是进攻方,两组打起了分队对抗,从分队赛来看,从世界杯征战回来疲惫不堪的范志毅和祁宏的状态已有所好转,尤其是本该出现在防守方的范志毅在攻防中体现出良好的爆发力的抢截能力,对此勒鲁瓦显得对范志毅非常放心,在他看来,范志毅完全没有必要再在防守多费时间,关键时刻他还是想把范志毅这块好钢用在进攻上去。

  虽然勒鲁瓦尽力营造出一派轻松的氛围,但是看得出来,连续的失利还是对队员们的心理造成了微妙的影响,队员们在训练场的动作也开始有些过大,阿达姆斯就在一次防守的过程中和拉伊在争抢头球时相撞在一起,声音很闷,阿达姆斯一下子倒地不起,把勒鲁瓦和领队于亚南吓得不轻,队医陆医生赶紧跑上场紧急医治,过了片刻,阿达姆斯才缓缓地站了起来,证明的场虚惊。走到场边的阿达姆斯的左腿上仍缠着厚厚的绷带,而沪深之战上半时就受伤下场的阿尔西诺和雷克鲁斯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勒鲁瓦让他们二人抓紧时间疗伤,不过让勒鲁瓦稍感欣慰的是,阿尔西诺和雷克鲁斯的伤情都有所好转,将很可能在和波导战斗队的比赛中上场。

  在中远队场边看训练的俱乐部某官员在谈到申花队的悄然崛起时,尽管表示:“我们祝愿申花队能连连取胜。”但是从他的口气中不免有些酸酸的味道。而训练结束后的勒鲁瓦仍然有着一份好心情,他认为中远队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做得到家的,队员们训练非常刻苦和努力。连输两场比赛有许多客观的原因。接受完采访的勒鲁瓦忙着到正在和站在助教艾维身边的朋友法国的一对夫妻打招呼,晚上,勒鲁瓦又按原计划带领队员到远洋广场洗桑拿借以放松紧张的神经。

  在谈到中远队近期下滑的走势时,队员们颇有些不以为然,一位资深队员表示:“队里已形成了共识,连输两场,天不会塌下来。目前的确是我们中远队最困难的时期,但也不能说中远队现在就一无是处,我们现在打的是控制球的战术,从世界杯上来看,代表了世界足球未来的发展方向的,怎么能说我们下场肯定就会输呢?再说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懂得该怎么去做,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的。”(苏杭)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玉宁发烧大羽停赛 波导战斗挑战中远面临严峻考验 (2002/7/11 02:39)
中远二连败 徐泽宪打开“话匣子”:输球时我选择信任 (2002/7/9 11:38)
传言勒鲁瓦将出任国足主帅 中远矢口否认此事 (2002/7/9 11:38)
徐泽宪辟谣:媒体炒作越来越乱 中远内斗纯属子虚乌有 (2002/7/9 10:57)
中远老板徐泽宪:输球的时候 我选择信任 (2002/7/9 10:25)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