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天津 > 正文

天津泰达克隆胜山东战术 斗国力仍使“拖刀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 在休整了一天后,泰达队全体将士于昨日归队。经历了上周日一场酣畅的胜利后,队员门的精神状态格外地好,训练的气氛透着轻松。昨天上午泰达队的训练基本上围绕着恢复体能来进行,在慢跑、折返跑后,队员们着重练习了身体的柔韧性。据了解,这也是本着减少伤病所采取的一项举措。

  尽管下午的训练从16:00才开始,但天气闷热依旧;看来泰达队已经把炎热天气下进
行大运动量训练当作了适应“夏季战役”的手段,下午的训练则侧重于技战术,从训练中发现,泰达队主要强调了长传的准确性,另外横向的大范围转移也是内尔松在训练中反复要求的,这是针对客场必将遭遇陕西队凶狠逼抢而采取的应对策略。随后的进攻练习中,边后卫频频从边路及“肋部”插上传中,前锋和中场球员包抄抢点,这是大胜山东队的“杀手锏”,既然已经尝到了甜头,泰达队也不介意与陕西队交锋时再度施出。

  值得注意的是,因受罚停赛的高峰也在训练中出现并且表现积极,用高峰的话来说,“虽然在停赛阶段,但认真地训练是保持好状态的基本条件,况且这也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伤未痊愈的张效瑞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但效瑞仍旧无法肯定自己是否能出现在本周日的赛场上,“我做好了准备,就等待上场的命令了。”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对客场挑战陕西队的比赛定下任何指标,周五泰达队将飞往咸阳,然后乘大巴奔赴赛地--宝鸡。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队员对内尔松魔鬼折磨无怨言 客战国力欲取三分 (2002/7/10 08:55)
泰达拿下领头羊泰山 内尔松赛前效仿米卢大讲“态度” (2002/7/8 17:07)
“泰达王子”复活灵气十足 天津主场3-1力克领头羊 (2002/7/8 14:57)
内尔松帅位更加稳固 泰达老总期待“连胜” (2002/7/8 12:31)
鲁能泰山1-3负泰达 涅波风度依然包揽责任 (2002/7/8 10:29)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