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张玉宁持续莫名低烧 等待检查结果本周无缘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6: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沈阳专电 受人关注的辽足前锋张玉宁在上一轮联赛中未亮相,最近,他父母已前往北京带他在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不断的低烧让医生疑为是内部器官有病。

  起初,“酷盖”张玉宁觉得身体不适,被诊为感冒,经过打点滴,高烧得到了控制,但此后,张玉宁又发起了低烧,每天低烧持续时间有两个多小时。昨天,除两项结果未出来之后,其他结果表明,张玉宁身体很正常。但是,也许就是两项关于抵抗力的检查结果未出
来才是低烧的症结。现在,张玉宁仍然在等待结果。医生对引起低烧的解释很多,一是认为感冒仍未完全恢复,二是认为张玉宁体内抵抗力下降,结核菌或风湿病、血液病等都能引起低烧。

  目前,张玉宁已不跟队训练。本周六的比赛,张玉宁肯定不能出场。这将是刚刚输掉一场比赛的辽足锋线上不小的损失。(张红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发烧留京进行全面检查 周日将肯定无缘渝辽之战 (2002/7/5 09:53)
图文-波导2-1胜青岛 张玉宁与鲁纳相争 (2002/7/2 23:30)
主力前锋张玉宁患上重感冒 波导“带伤”迎战海牛 (2002/7/1 23:29)
足协杯滇辽之战:世界杯国脚风头被张玉宁抢去 (2002/6/24 12:50)
图文-足协杯波导2-0胜云南 张玉宁与区楚良相见甚欢 (2002/6/23 21:46)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