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青岛 > 正文

“19分钟”昨日重现 8场联赛曲波“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1:3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好久没有看到曲波进球了。

  这位米卢眼中和国家队中的“红人”,却不得不在俱乐部中接受坐冷板凳的命运。世界杯的上场经历,并没有给曲波在俱乐部中的命运带来转机,本场比赛他仍然只是在下半时获得了短短19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半路上场的他居然又被隋勇换了下来。难道这一切只是像李章洙所说的,出于曲波身体状态上的考虑吗?

  联赛打到现在,除了第一轮与天津队比赛时,曲波曾作为主力登场之外,一直是雷打不动的板凳队员。作为哈德门队惟一一个参加了世界杯的队员,曲波在俱乐部中的“身份”确实有些令人迷惘。虽然在各轮比赛中,曲波都获得了或多或少的上场机会,但始终无法得到李章洙的重用。而他自己的表现也的确乏善可陈,整整8场联赛,曲波居然颗粒无收。

  昨天的比赛,青岛队在占据场上绝对主动的情况下,迟迟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此时,看台上的球迷再次喊起了整齐划一的口号:“换曲波、换曲波……”今年以来,这句口号已经成了颐中体育中心的标志性口号,虽然在俱乐部中不甚得志,但曲波在球迷的心目中仍是不可替代的。

  第66分钟,曲波终于得到了上场机会,他替下了自己的国青队队友高明。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曲波确实努力,他几乎参与了哈德门队的每一次进攻,即便是防守时,他也毫不惜力地回撤防守。但遗憾的是,曲波还是没能抓住机会,打破自己的“进球荒”。第85分钟,李章洙用隋勇换下了刚刚“活动开”的曲波,此时距离曲波被换上场只有短短的19分钟。而这样的下半时替补上场、最后阶段被换下场,已经是曲波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了。

  对于曲波的使用,李章洙似乎不愿多说,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只是淡淡地说:“这样做是出于对具体情况的考虑,与国安队的比赛后,曲波连续三天感冒没有参加训练。本来今天不打算让他上场的,但根据比赛的需要,我还是安排他上了。”

  熟悉曲波的人都说,这段时间以来,曲波的脾气变了很多,惟一没变的是,他在训练中仍是那么努力,甚至更加玩命。诚然,越来越少的上场时间,无形中给少年得志的曲波平添了许多压力,但足球场上最终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的。但愿这点挫折能够成为曲波成长的动力,帮助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茁壮成长。至于“铁帅”,自然不会视而不见的。本报记者 张羽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旧将江晖助破解李章洙青岛五场不胜秘笈 (2002/7/8 12:40)
曲波已按捺不住喜悦心情:英超的邀请很突然 (2002/7/8 12:00)
青岛赢球铁帅还得靠旧将 江晖用进球报答李章洙 (2002/7/8 11:00)
临危受命未完使命 国脚曲波“蒙羞”19分钟 (2002/7/8 10:29)
只有2000余人凑热闹 青岛创造主场上座率最低纪录 (2002/7/8 10:29)
烈日炎炎球市达到冰点 青岛VS云南上座仅2000人 (2002/7/8 09:21)
图文-青岛1-0战胜红塔进球 功臣江晖被紧紧“看死” (2002/7/7 22:40)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