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青岛 > 正文

赢球未释铁帅重压 李章洙表情让人大惑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1:3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球终于赢了下来,在低谷中挣扎的哈德门队总算有了一口喘气的机会。从球迷到队员、教练,还有俱乐部的领导,在赛后都露出了多日不见的笑脸。而有一个人却是例外,主教练李章洙赛后的表情似乎比输掉了比赛还要难看,让人大惑不解。

  在与红塔队比赛之前,哈德门队创下了三场连败、五场不胜的尴尬纪录。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李章洙身上背负的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老李渴望一场胜利,但他在别人面前极
力掩饰自己急切的心情,因为他不想让队员们在比赛中背上太大的压力,求胜欲望过强肯定会适得其反,但他把压力留给了自己。

  上半时的比赛波澜不惊,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有些紧张,既想攻又怕对手打反击,在小心翼翼中两队在上半时战成了0:0。替补席上,李章洙和戚务生的表现恰好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大戚稳坐中军帐,而老李则依旧站在场边来回地踱步,时不时地挥几下手臂。两人的动作精准地反映了他们此时的心态。戚务生赛前就对记者说:“我胜平负都可以接受,但老李就不行了,他是势在必得,压力在他们那边。”戚务生言中了。 哈德门队后45分钟的疯狂进攻在人们的意料之中,而出人意料的却是老李的两次换人。下半时开场不久,他用从未在联赛中露过脸的小将史汉军换下了后防线上的马永康,发出加强进攻的信号。这是一次果敢、大胆的换人!机会一次次擦肩而过,孤注一掷的李章洙把患了三天感冒的曲波换上了场。江晖终于进球了,李章洙使劲挥了挥拳头,此后不久他就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用隋勇换下了上场时间并不是很长的曲波。李章洙的两次冒险最终赌赢了这场只许取胜的比赛,而如果拿不下这场比赛,老李的换人也许将成为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

  李章洙没有像平常那样钻进球员休息室对弟子们进行一番表扬,他一反常态地靠在走廊的墙壁上,脸上没有丝毫获胜后的喜悦和激动,不时有相熟的记者走上前去向他表示祝贺。顶着重压的老李似乎还没有做好迎接胜利的准备。

  本报记者 王国强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旧将江晖助破解李章洙青岛五场不胜秘笈 (2002/7/8 12:40)
青滇之战江晖造“金球” 李章洙满脸自豪评爱将 (2002/7/8 11:30)
李章洙:不会沾沾自喜 戚务生:比赛值得总结 (2002/7/8 11:30)
青岛赢球铁帅还得靠旧将 江晖用进球报答李章洙 (2002/7/8 11:00)
戚务生:天气炎热影响发挥 李章洙:赢球不能掩盖问题 (2002/7/8 10:51)
哈德门1-0小胜红塔山 李章洙:小胜不足喜 (2002/7/8 10:29)
李章洙:赢了球不等于万事大吉--青岛胜云南发布会 (2002/7/7 21:43)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