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鲁能 > 正文

排兵布阵“畏首畏尾” 泰山主帅涅波为保守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0: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如涅波所说,他一个人要承担所有的责任,因为从一开始泰山队的战术就错了。

  排兵布阵错错错

  涅波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了两次。当记者拿到泰山队出场名单的时候着实大吃了一惊,除高尧顶替李小鹏外,居然和上一场同沈阳金德队的人员完全一样。上一场表现出色的韩鹏
、莫雷诺都被排除在主力之外。而如果再仔细一看,泰山队除了前锋线以及兰普蒂以外,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是后卫出身。涅波从来都是攻势足球的倡导者,但靠一帮后卫怎么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涅波在排兵布阵上显然过于谨慎和畏首畏尾。

  战术保守保守

  涅波也许是考虑到泰山队从来没有在客场拿下过天津队,把天津队的实力估计得太高了,战术制定过于保守。鉴于中场核心李小鹏的缺阵,涅波排出了451的阵型,企图以增加中场人数来弥补实力的不足。然而比赛证实这是一大败笔。开场后,泰山队阵型过于靠后,由于前锋线只有宿茂臻一人,根本没能给对手以任何压力。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一位足球专业人士说:“这是一个明摆着给人家揍的阵型,在客场打比赛一般要在前几十分钟给对手以一定压力,仅靠防守是如何也守不住的。”

  (本报天津今晨电 记者 见惊雷)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客场鲜有胜绩 涅波郁闷走不出怪圈 (2002/7/8 11:31)
鲁能有可能被挤出前三名 不善客场成了泰山心病 (2002/7/8 11:26)
坚持还是妥协?--剖析泰山主帅涅波的心路历程 (2002/7/8 10:51)
高尧:涅波说我失常? 泰山主帅掀起轩然大波 (2002/7/8 10:51)
涅波:攻防都有问题 内尔松:比赛非常困难 (2002/7/8 10:51)
李小鹏突然受伤涅波措手不及 无奈之下变阵“433” (2002/7/8 10:29)
李小鹏突然受伤打乱涅波作战部署 金毛舒畅临危受命 (2002/7/8 10:29)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