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青岛 > 正文

李章洙:赢了球不等于万事大吉--青岛胜云南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经过炎炎烈日下90分钟的激战,刚刚易名的青岛哈德门队凭借江晖的一粒进球艰难地战胜了前来作客的云南红塔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认为,今天队伍失礼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在如此高温下进行比赛对队员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他也说,队伍的状态还不是太好,正是后防线队员的防守漏人造成了失球。

  铁帅李章洙感谢了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但他强调说,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掩盖所有问题,从开赛时的三连胜到今天的三连败说明队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因此拿三分不等于万事大吉,青岛队要想成为一支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记者问国脚曲波为什么在下半时上场十几分钟又被换下,李章洙说,这是因为曲波最近有些感冒,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所以才早早地将其换下。至于赛前炒得热闹的李章洙与高明冲突一事,不知是俱乐部方面已经和诸媒体已经打过招呼了,或者是其他原因,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问题。(红色高棉)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队1-0击败云南结束三连败 江晖金球救主 (2002/7/7 18:09)
青岛哈德门U-19队启程参加中英青年足球对抗赛 (2002/7/7 13:25)
青岛队上下一起猛练射门 李章洙将挥师狂攻红塔 (2002/7/7 13:22)
青岛队狂练射门欲止三连败 李章洙高明握手言欢 (2002/7/7 11:55)
战红塔青岛不容有失 三主力缺阵铁帅唯有变阵 (2002/7/7 07:36)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