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实德 > 正文

实德不惧湘潭高温天气 科萨:客观条件对大家是平等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07:07 新浪体育

  湘潭的潮闷湿热的天气对北方球队是个严峻的考验,实德队也不例外。虽然比赛将在今晚7:30分才开始,但是当地的气温仍然非常湿热。不过科萨以及实德队队员表示,他们已经作好了思想准备,不仅要和作风硬朗的八一队战斗,还要和湘潭的天气、湘潭坚硬的场地战斗。

  科萨到达比赛场地后,并没有亲自带领球队训练,只是站在一旁略微指导了一下,不
过就这样,他的训练服也湿透了。科萨很清楚自己的球队将在什么天气条件下战斗,他并不怀疑自己手下的战斗力。“天气闷热,湿度也大,但我认为客观条件对大家都是一样的,大家仍然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样的天气我们曾经在重庆碰上过,当时我们不也挺过来了吗!对八一队的比赛我们还是有信心,就看到时候谁发挥的好,胜利就属于谁。八一队也是一支强队,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已经做了很好的准备,相信这场比赛将踢得很精彩。”

  八一湘潭主场以前用的是冬季草皮,夏天有些黄。在比赛前不久湘潭市把草皮全部换成了夏季草,换掉的草皮则运到特意为八一队刚建好的训练场去了。刚铺的夏季草还显得非常稀疏,依稀可以看到下面的泥土。科萨这样评价这个草皮:“这里的场地情况的确一般,如果草能够再剪一剪应该会更好。不过我们能够克服困难。”

  实德队于昨晚7:30来到湘潭体育场适应场地,队员们在训练中心情很轻松。当时体育场的气温在30度左右。虽然气温和白天相比并不算高,但湿度非常大。在这种湿热的天气下只要一动就全身流汗,但是一个小时的训练队员都非常卖力。一堂运动量并不大的适应性训练课结束后,队员的身上就像蒸过桑拿一样。但球员们已经作好了在潮闷湿热的天气下比赛的准备:“如果比赛的时候就在这个气温下,我们就非常知足了。看这儿中午35度的高温,简直有点害怕。虽然湿度有些大,但是在这个地方气温能这么低已经不容易了。要啥手表呀!”(哈勃)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密集防守+克隆实德“3R” 八一作好两手准备 (2002/7/7 07:01)
实德头痛军旅顽强作风 科萨苦寻破铁桶阵之计 (2002/7/6 05:11)
实德今日南下战湘军 将“3R”进行到底 (2002/7/5 15:17)
林乐丰摆脱第一副总尴尬名号 出任实德总经理 (2002/7/5 10:33)
实德3R排挤中远双铁闸 范志毅和雷克鲁斯很受伤 (2002/7/5 10:29)
实德3R撑腰独孤求败--扬科推崇郝董 勒鲁瓦连呼可怕 (2002/7/5 10:09)
实德“3R”横空出世 科萨将阵型从此升级343 (2002/7/5 10:04)
八一比中远难啃 实德客场欲报足协杯之仇 (2002/7/5 10:01)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