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泰达 > 正文

天津泰达欲登泰山 “三高”天气成为“登山”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09: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随着足协杯阵线的失利,年初提出争进前六目标的天津队开始攒足精神应对联赛第二阶段。赶在前天就开始的全封闭训练、俱乐部有关领导前线督训,种种迹象表明,泰达队还想在民园体育场重演上赛季4:1打压泰山连胜势头的一幕。

  据天津媒体报道,从前天下午开始,泰达队就采取全封闭训练,把自家媒体也堵在了门外。全队目前可谓兵强马壮。除快马高峰尚处于停赛期、周日肯定不能上场外,其他队员
均状况良好。于根伟、陈立成、张效瑞、江津、刘云飞等队员状态正佳,于根伟和江津两国脚更在不久前声称“赴海外参赛固然值得考虑,但重新开张的联赛更加重要”,给全队服下定心丸。至于现在队中的三外援,也恢复良好,只待主帅内尔松调配。

  另据悉,自本周以来,天津持续“三高”天气,即高温、高压、高湿度。这对意在像去年那样,主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止住泰山队连胜势头的泰达队来说,将成为又一把“登山”的利器。(记者 李琳)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今赴津门 口号“冒雨训练”昭示决心 (2002/7/6 09:27)
轮空一轮为泰达赢得备战时间 内尔松坐等肥肉上门 (2002/7/5 22:26)
8年联赛山东客战天津无胜绩 鲁能300万元欲破津门怪圈 (2002/7/5 21:58)
泰达与高温“势不两立”:天气热得厉害 球员练得认真 (2002/7/5 15:10)
鲁能两组杀手斗“天敌” 宿茂臻并不惧怕竞争 (2002/7/5 10:04)
周日主场迎战鲁能 天津泰达欲“登泰山” (2002/7/5 09:23)
鲁能赢球涅波反受责难:战术不对头 用人不得当 (2002/7/5 00:56)
关键时刻被鲁能反超 晚节不保成金德头等难题 (2002/7/4 11:56)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