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辽宁 > 正文

辽宁波导携击败青岛余威 欲趁乱扯断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01:36 辽沈晚报

  虽然辽宁波导队的几位主力球员一直忍受着伤病痛苦,但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联赛当中他们击败了劲敌青岛队,这使球队的士气空前地高涨起来。昨天,他们从北京启程飞往重庆。在那里,依然没有摆脱内乱的力帆队刚刚败阵归来。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几乎是在闷热的天气里挣扎了90分钟。考虑到天气问题和王新欣、徐亮两名年轻球员的表现问题,王洪礼主教练并没有在上半时让有伤的吕刚和感冒刚刚痊愈
张玉宁出场。这几天,辽宁队在极度炎热的天气下消耗很大,球队不得不在下午躲过了最炎热的阶段之后才出来训练。但是,北京的天气总体上依然令人感到窒息。教练组认为,这对球队的训练是件坏事,但到了重庆之后也将遇到这样的天气,很可能比北京还要闷,湿度要更大,让球员们事先适应一下这种天气也是好事。经过这几天的调整,辽足的几名主力球员恢复的情况并不十分乐观。王洪礼主要让他们进行自我调整,训练的时候自己掌握尺度,尤其是参加完世界杯的李铁肇俊哲

  与辽足相比,重庆力帆队始终无法保持球队内部的平稳。为了系统备战甲A联赛,塔瓦雷斯带领力帆队在昆明集训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联赛开始的前一天才从昆明抵达深圳。在输给深圳平安之后,主教练塔瓦雷斯的能力再次遭到质疑。在比赛结束之后,老塔对球员们说:“如果你们的上半场也能像下半场那样,我们今天肯定能赢下平安。”随后,老塔指出,队员向前意识不强,控制不住球是导致比赛失利的主要因素。他认为力帆队员上半场好像有些胆怯,不敢拿球突破,只能龟缩在后面,把中场拱手相送,给对手极大的发挥空间。而控制不住球也是致命的,使得力帆队很难在中前场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而力帆队的球员们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们与主教练塔瓦雷斯的矛盾已经公开化。“连我们队里体能最好的邱卫国打了半场都喊不行了,你就知道我们队昨晚的体能状况如何。”一位力帆绝对主力赛后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他们输球的关键,该队员表示,“稍微有点运动常识的人都知道,高原下山后体能的恢复有个过程,但我们却直到赛前一天才下来,使得我们在平原上的体能状况很难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到几天前练就的水平。”在球队当中还有不少队员一直对老塔在阵型上的随心所欲极为不满。他们认为,“我们这两个月一直练的都是442,但这次老塔却是心血来潮,又让我们回到过去重新打352,下半场又换成442,这样频繁的阵型变换是无法让人适应角色转换的。”老塔的这种做法同样令力帆队的中方教练无法接受,他们认为这样根本不像一支成熟的甲A队,阵型换来换去,人员调去调来,根本无法打好比赛。

  面对力帆这样一支始终处于动荡中的球队,辽足几位球员早就表示,力帆队虽然一度是辽宁队的劲敌,但是李章洙离开之后也带走了球队的几位核心,整体实力与过去相比有所下降。再加上球队的内部不团结,辽足取胜的把握非常大。辽足教练组的看法比较客观,他们认为力帆队的阵型没有散,并不好对付。而重庆的天气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首席记者刘志向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波导队“快刀”朱锴因伤缺阵一年后即将归队 (2002/7/5 02:46)
波导主帅王洪礼赢球也不高兴:我们还缺少霸气 (2002/7/5 02:42)
世界杯后球市怎么样? 波导:只有三千人来看偶像 (2002/7/3 12:57)
波导成全海牛三连败 王新欣李金羽双双建功 (2002/7/3 10:29)
青岛队客场1-2不敌波导战斗队 大羽展翅海牛失蹄 (2002/7/3 09:33)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