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国力 > 正文

国力与足协达成协议:无期改为有期 24日回归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1: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对西安赛区开出的无期限的处罚令终于有了结果,昨天,记者了解到,现在中国足协已经与国力俱乐部达成了一个秘而不宣的协议。7月24日,陕西国力主场将重新迁回老家西安,届时国力队将在朱雀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当记者就此事向国力俱乐部老总李志民求证的时候,他很含糊地笑着说:“我们当然希望早点迁回西安。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做着我们应该做的工作。”

  据李志民介绍,在3.24事件发生后,国力俱乐部在西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首先对体育场进行了重新的整修。为了防止各看台球迷有串联暴动的行为,体育场方面将每两个看台之间的防护栏加高了一米。另外,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球迷跳进场内撒野的行为,看台与体育场内之间的防护栏也被加高了一米多。除此之外,安全部门也加大了对球迷入场前的检查力度。

  李志民说。为了保证后面比赛的万无一失,西安市的安保部门在这次世界杯期间特意派出人员到韩日去学习人家在世界杯期间实施的安保工作。回国后,他们马上拿出了一套安全可行的安保方案,也正是因为如此,中国足协对国力俱乐部的处罚令才有了松动。  张琦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处罚令才有松动 国力主场将迁回西安 (2002/7/5 13:00)
新帅内托“死”于炫耀进攻 对国力打击更大的是球市 (2002/7/5 10:54)
申花反击战完胜国力 徐根宝命硬保全帅位 (2002/7/5 10:18)
国力险些再遇“冤家哨” 宝鸡“火药桶”差点被引爆 (2002/7/4 15:04)
新主帅内多未能使球队走出困境 陕西国力“雪上加霜” (2002/7/4 13:40)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