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7轮 > 辽宁 > 正文

辽青之战--最后30秒未能守住平局 杨君:输得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1:38 球报

  第一次作为青岛海牛队的主力出现在甲A赛场上,对于杨君来说结局似乎过于残酷。表现不错的他在终场前30秒没能守住平局,最终球队客场1:2负于辽宁波导队。

  凭着在国奥队的表现,杨君给自己赢得了在足协杯上出场的机会,杨君没有让机遇跑掉,他用自己的表现一跃从队中第三门将的位置荣升主力。在与辽宁波导队的比赛中杨君再次被李章洙安排在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上,而杨君在比赛中也没有让教练失望,波导队开出的
每个任意球,杨君几乎都敏锐地捕捉到了第一点,并准确地没收或单拳击出。但打击只要一次就足以致命!李金羽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秒的进球,使杨君的第一次联赛之旅以失两球、队伍空手而归结束。

  杨君说,现在是真真切切地感觉到联赛的残酷了。“上半场刚上场的时候,还有些紧张,放不大开,一点一点适应后,心理就逐渐调整过来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还特意过来拍拍我,夸我表现不错,我顿时觉得挺安慰的,信心也上来了。下半场觉得自己发挥得还可以了,尽到了守门员的职责”。“是啊,最后一分钟丢球,滋味不好受啊”!还没等记者说完,杨君马上抢白:“哪是1分钟啊,是1秒钟!真是太残酷了,大家都拼了90分钟,就这样功亏一篑。”(特约记者青人)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每次相遇都有过激场面 辽青斗殴有前科 (2002/7/4 11:36)
辽青之战辽足质疑主裁:陆俊为何不罚马克? (2002/7/4 11:30)
陆俊主哨鲁纳光火 辽青赛后险生危情 (2002/7/3 14:29)
辽青之战只有不到5000名球迷 世界杯冲击联赛球市? (2002/7/3 13:14)
2002甲A第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