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7轮 > 平安 > 正文

深队宁损票房不损成绩--特意将比赛时间挪至下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杯后的票房肯定很差”,作为华南地区唯一的甲A俱乐部,深圳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已经预想到联赛重开后将面临的困难。实际上,俱乐部在甲A休整期间一直为此未雨绸缪。这位官员还说:“如果保证不了收入,我们只好保证成绩了。”

  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前,深圳方面已将“调整联赛开球时间”的申请递到中国足协。经足协批准,深圳队在7月到9月的4场周日下午的主场比赛,全部从晚上改到下
午,周三的比赛则依然在晚上进行。表面上这是为了节省灯光费用,实际上是为了保持炎热天气对客队的威慑作用。不过,这样做将会“吓”跑不少球迷,但很明显,俱乐部在票房和成绩上做了选择。

  平安队做的第二个调整是将巴西前卫巴力斯塔送回家,用“人换人”的方式得到了另一个巴西外援内尔松。巴力是在第4轮对红塔队时受重伤的,俱乐部立即与包办今年巴西外援的经纪人联系,换回了一个拖后中卫。内尔松身高1米82,位置感强、善于补位,他将在李玮峰和伤愈的刘健后面,为深圳队组成铜墙铁壁,郑智则重新回到后腰的位置。这样一来,第一阶段让人担心的防守问题将得到解决。问题是,内尔松始终是不花一分钱得来的,踢得怎样还要实战检验。

  有关球队的好消息还是不少。先是以替补和二队队员为主的“预备队”,在全国联赛中获得了济南赛区第一名;再就是近两周与广州香雪队的两场热身赛,分别以2比0和3比2取胜。这表明一个多月来狠抓体能和配合有了明显成果,尤其是李毅、堤亚哥、马科斯的“三叉戟”组合更显锋利。

  去年的夏季战役,深圳队在体能和防守中的优势相当明显,奠定了年终第5名的基础;如能保持稳定,今年的成绩将不会比去年差。(黎晓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家军弃将”场上对抗另有含义:我们要证明自己 (2002/7/3 10:56)
2002甲A第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