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正文

易欲取代大河成为西部老大 红塔野心溢于言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7:26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刘婵昆明报道】世界杯刚刚结束,中国特色的甲A联赛又进入眼底,按红塔球员的说法叫:这才是我们自己的足球。本周三,红塔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大河队,现在,红塔队已从世界杯球迷的身份中醒了过来,想起了自己的足球比赛。于是,还有球员发表了自己的梦想:拿下四川大河,当西部足球老大。

  在此之前,红塔队与四川大河队的前身全兴队的若干次交手中,从来都没有尝过胜果
,如今,红塔队已开始生猛,而西部的传统强队大河与力帆队却江河日下,这让红塔队产生了一点想法:拿下四川大河,当西部足球老大。在今年联赛首轮中,红塔队就打破了一项纪录,就是在客场打败了陕西国力队,这是红塔队第一次在与西部球队的交手中拿到三分,红塔队也由此产生了坐大西部的雄心,如今,四川大河送上门来,红塔球员一点也没有要客气的意思。

  在刚刚过去的足协杯上,红塔队“意外”地在主场死于北京波导队脚下,这让红塔队将帅都有点不满意,教练组也没有按套路让球队在周日休息,而是选择了训练,目前,红塔队的训练目标已从足协杯转移到了甲A联赛当中,而教练组也将训练内容变为了针对四川大河队。

  一位球员说:“只要是主场,我们都想赢,这没有什么好说的,四川队前几年还可以算是强队,但现在,他们的球员已经老化,经验虽然好,但整体已经不行了。”大戚也赞成这种说法,但他却不认为红塔队可以很轻松地赢得比赛,他说:“对方有好几位实力型球员,像马明宇、姚夏都很有威胁。我们的实力虽然有一定的进步,但也不能说比对方强多少,这是一场机会各半的比赛。”

  目前,红塔队由于在前期备战足协杯的比赛,已在5月中旬就开始进行集训,体能贮备和技战术训练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没有伤病球员,这使大戚在排兵布阵中多了好些选择,从近期的训练中可以看出,红塔队应该还会选择352的打法,由于外援多莫科斯迟迟没有与球队融为一个整体,这让大戚多少有点担心。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足协杯波导2-0淘汰红塔 基里亚科夫大力抽射 (2002/6/23 21:45)
波导两球胜红塔晋级足协杯四强 李金羽、刘斌建功 (2002/6/23 18:19)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