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实德鹿岛热身也当真 友谊赛差点上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07:28 新浪体育

  大连实德队和日本鹿岛鹿角队昨天晚上在大连人民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作为各自联赛赛前的热身,双方对这场比赛都看得比较重。加上此前双方两次过招都没有分出高下,因此大家在比赛中都十分投入,正因为过分投入,双方在场上“激情碰撞”不断,差点上演全武行。

  应该说比赛的举办方实德集团和日本通世泰公司筹办本场比赛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增进
两个公司和俱乐部之间的友谊,而且大连方面有关负责人和日本通世泰公司和日本足协的很多重要人士也都到现场见证这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实德集团副总裁徐斌和日本通世泰集团总裁菊池光男为比赛开球后,双方正式开始练兵。应该说上半场的比赛还是比较柔和的,双方都打出了相当精彩的配合,观众也被球员的表现所吸引。谁知到了下半场,由于本场执法裁判的蹩脚表现,大连实德队和鹿岛鹿角队的球员对裁判的判罚都有了一肚子的意见,裁判开始控制不住场上的局面了。先是鹿岛鹿岛队场上队长本田泰人对阿迪有个很明显的侵犯动作,紧接着胡兆军铲球时没有收住脚和日本队员一同倒在了地上。一直对主裁判有意见的日本球员见裁判没有立即鸣哨,立即围住了胡兆军,扬戈维奇见状赶紧过来劝解,结果也被日本队的2号名良桥晃揪到了一边。眼见双方要动起手来,主裁判才过来象征行性地警告了一下双方球员,并向胡兆军出示了一张黄牌算作安抚日本球员。可日本人根本没有买账。其后不久,李明和鹿岛队外援奥古斯丁在争抢时双双倒地,日本球员呼啦一下围上来一大片,大连球员一看,在自家地面上你们还想有什么想法,这怎么了得?!于是双方再次剑拔弩张,场上形势很是紧张。好在双方主教练出面化解了紧张的局面,比赛才得以进行到最后。

  比赛结束后,,鹿岛鹿角队攻进制胜一球的秋田丰在谈到友谊赛差点上演全武行时表示:“双方都是各国的冠军球队,都有极强的荣誉感,谁也不想输。所以在场上大家都比较投入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摩擦。”秋田丰不承认日本球队“先下黑手”:实德方面的动作开始大了以后我们必须作出反应,不能输给中国球队,无论从什么方面!还没等记者弄明白他的意思,秋田丰继续说到:“大连实德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实力非常强,我们前几次都没有战胜他们。但这次我们经过长途跋涉,在体力不充裕的情况下能战胜对手,说明我们在整个亚洲范围内还是处于顶尖位置的。”说到这里,秋田丰的嘴角流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话外之音分明是我们还是比大连实德强,比赛的结果说明一切。(哈勃)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报-实德国脚悉数上阵 仍0-1不敌日本鹿岛鹿角 (2002/6/28 23:10)
实德今战鹿岛鹿角 日本替补国脚:对中国足球一无所知 (2002/6/28 03:04)
鲁能:怀柔应对0比5 实德:三前锋反攻倒算 (2002/6/25 11:34)
中日国脚大对决 实德即将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 (2002/6/18 17:12)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