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远 > 正文

中远董事长徐泽宪:范志毅可能不回邓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4:18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顾晨、特约记者严文贤报道

  日前有消息称国脚范志毅已与上海中远对续约,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上海中远汇丽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泽宪,他以一种非常肯定的口吻告诉记者说:“小范不仅已经和中远续约,而且以后也可能不回邓迪了。”

  在世界杯期间,有消息称范志毅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到苏格兰邓迪联队,而不是返回短期租借他的上海中远队。而世界杯之前徐泽宪就曾很有信心地对记者表示“搞定范志毅没什么问题”。果然,趁着甲A联赛结束后到世界杯结束这段时间,上海中远与邓迪联队结成了友好俱乐部,而范志毅在国家队结束世界杯之旅后,也是一直跟随上海中远队训练。徐泽宪告诉记者说:“这次范志毅与中远队续约,中远并没有向邓迪方面支付租借费,只需要向范志毅支付工资。这次合作属于两家俱乐部之间一揽子合作计划中的一部分。中远队还会为邓迪联队在中国开拓市场提供帮助。”

  当记者向徐泽宪询问,苏格兰超级联赛将于8月底、9月初开战,届时范志毅与中远的三个月租借到期后,是否会回到邓迪时,徐泽宪笑着说:“小范到底回不回去现在还说不准,但我想他不回邓迪的可能性很大。”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范志毅为中远登场 李章洙替青岛吃惊不小 (2002/6/24 12:47)
范志毅的收获《二十年目睹之世界杯》连载第7章(2) (2002/6/17 13:04)
祁宏复出国足看客只剩范志毅 主力阵容米卢心中有数 (2002/5/30 14:17)
新闻发布会米卢透露:中哥之战范志毅有望出场 (2002/5/30 13:34)
新浪特约范志毅日记(4):与记者冲突纯属子虚乌有 (2002/5/30 02:33)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