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中日国脚大对决 实德即将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17:12 新浪体育

  6月18日上午,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与大连通世泰建材有限公司就“通世泰”杯中日足球友谊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连实德队和日本鹿岛鹿角队将于6月28日19:00在大连人民体育场举行一场足球友谊赛。

  通世泰公司的总经理添野寿先生介绍,大连通世泰建材有限公司是日本TOSTEM株式会社全额出资的独资企业。注册资本4350万美元,主要是生产新型室内外建筑装饰材料、相关
设备、相关模具、销售自产产品并进行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公司于2002年5月开始生产。TOSTEM株式会社是日本鹿岛鹿角足球队的赞助商,安排此次友谊赛的目的一是为了纪念中日邦交30周年,二也是为了纪念大连通世泰公司的成立。

  日本鹿岛鹿角队是日本J联赛一支劲旅,自92年成立以来已经四次获得J联赛的冠军。在今年初在韩国举行的亚俱杯足球赛上大连实德队曾与之有过交手,当时两队战成了0-0。在本次世界杯足球赛中,日本队共有6名队员入选了国家队,其中中田浩二、柳泽敦、铃木隆行等球员也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铃木隆行更是打进了日本队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入球。

  林乐丰说,大连实德队目前正在积极为第二阶段的联赛做准备,科萨主教练已经回到了大连,几名国脚也已经归队,国奥球员也即将归队,这次比赛将为联赛提供一个很好的热身机会,也对两国的足球交流很有好处。

  由于日本队已经在世界杯1/8决赛中失利,所以届时鹿岛鹿角队的六名国脚将肯定随队来大连。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实德达成共识:安琦年底赴英试训 (2002/5/20 16:45)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