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国力6月将与新西兰热身 备战甲A第二阶段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4: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马玉星据记者从陕西省足协获悉,6月中旬陕西利君国力队将有望与大洋洲的新西兰国家队在西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陕西省足协以及国力方面对于这场热身赛十分关注,因为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国力在联赛前的热身,还牵连着国力主场的问题。

  除此之外,国力俱乐部原计划还将准备与乌兹别克斯坦等队进行热身。但近来与乌兹别克斯坦热身赛出现波折,乌兹别克队原计划同意和国力在5月2日进行一场比赛,但因为“五一”放假而搁浅。一位负责人表示说:“目前我们还正就这场热身赛的具体事项进行商谈,是否能定下来还很难说。”他最后强调说,比赛还必须要经由中国足协通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心悸客机失事--赶赴赵昌宏婚礼 国力球员改乘火车 (2002/5/9 11:40)
国力队员赵昌宏周六喜结良缘 老总将赴巴西选帅可能缺席 (2002/5/8 17:03)
足协杯首轮爆冷喜出望外 成都太和渴望再吃一支甲A队 (2002/5/1 08:58)
综合能力有待考证--是否扶正瓦迪内 国力仍在犹豫 (2002/4/30 09:25)
《假球》后又一力作 杨杰《暴殄甲A》连载第十章(3) (2002/4/29 17:25)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