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足入住五里河希望渺茫 主场无着落仍将“流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01:44 辽沈晚报

  随着时间的推移,辽足重新回到五里河体育场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那么流浪了这么多年的辽宁队究竟要在哪里落脚呢?他们漂泊的命运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在五里河面对辽足紧紧关上大门的那一刻,冷漠和排斥已经宣布了回归梦想的破灭。而此时,辽足还有选择!

  辽足绝望五里河边

  沈阳金德俱乐部与五里河体育场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据说,这个协议当中明确注明了体育场不得供其他球队使用。而在此前夕,辽足俱乐部高层领导已经与沈阳方面进行了接触,但谈判效果并不理想。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目前双方没有再接触。他一再说:“由于这两天俱乐部都在放假,所以双方都没有进行进一步的商谈。”但是,据辽足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辽足重回五里河的希望已经几乎为零了。

  雷锋体育场召唤辽足

  经历了与辽足三年合作的原抚顺市体委主任王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辽足与抚顺方面的合作其实是比较愉快的。辽宁队在抚顺一直没被当成外人,我们在很多方面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条件。雷锋体育场的收费标准非常低,下午场是每场5万元,夜场是每场6万,这在全国来说也是很低的了。”

  现任抚顺市体委主任李文智向记者透露,辽足计划在元旦过后与抚顺方面进行接触,但双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坐下来商谈此事。“抚顺的交通比较便利,与辽足的合作也有3年的基础,所以,我认为抚顺具备承办辽足主场的条件。当然,我们也随时欢迎他们回来!”

  鞍山盘锦不是家

  盘锦曾经成功地举办过辽足的足协杯赛和中澳足球对抗赛等大型赛事。其体育设施齐备,地方足协和球迷组织也具备了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在回归五里河几近无望的时候,辽足也将目光投向了盘锦。据透露,辽足之所以对盘锦心仪的真实原因是相中了这里良好的经济条件。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令俱乐部感到头疼。首先,球迷前往该地看球的难度加大,必将影响球市;其次,由于地理位置相对偏僻,赞助商可能在投入上有所削减。一位辽足官员透露说:“他们正是考虑到抚顺经济条件才决定离开的,虽然盘锦的条件不错,但地理位置又不理想。鞍山虽然经济条件和地理位置都不错,但鞍山市体育场明年可能要承担一项重大赛事,目前正在整修,根本不可能供辽足使用。想来想去,只有沈阳是最合适的,但偏偏我们回不来。”

  辽足究竟要在哪里安身呢?我们现在只有等待!(记者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重新集中滑冰场开练 冬训前重点是签工作合约 (2002/1/3 23:43)
“四十年代”都献给了足球 郁知非:无悔这八年 (2002/1/3 22:48)
辽足高层地震 发庆杀回沈阳--甲A在动荡中迎来新年 (2001/12/31 15:59)
佩鲁贾欲购李铁--将于1月8日在京与辽足谈判 (2001/12/31 15:37)
辽足没收到邀请函 佩鲁贾买中国足球先生李铁仅口头 (2001/12/31 13:13)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