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没有仪式直奔主题--李章洙开始“执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3: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5日,李章洙处理完了在重庆所有的事务,从这个自己生活了四年的城市飞往青岛;这一天正是西方的圣诞节,当晚,在颐中俱乐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几杯薄酒、几曲欢歌,算是洗尘“过节”,之后,围绕着即将开始的工作,几个人的谈话直至深夜。

  就这样,李章洙在青岛的执教生涯开始了,没有什么仪式,甚至都不需要一个新闻发布会,说完了要说的话,取消了原本想回韩国过新年的打算,李章洙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无论对于他还是对于俱乐部而言,面对着千头万绪的工作和一大堆要解决的问题,“直奔主题”是他们眼中最切合实际的方式。

  首先是工作班子的确定,据记者了解,新赛季青啤队的教练组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除了李章洙带来的助手兼翻译李春满,原本担任助理教练的杨为健、汤乐普和守门员教练王维满都将留任,而从昨天开始,他们已经开始协助李章洙开始工作。

  选拔年轻队员也是工作的重点之一。昨天上午,青啤队二队和三队的球员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对抗赛,据悉,今天俱乐部还将安排他们再进行一场比赛,让李章洙通过比赛考察年轻队员,看看能否从中挑出可用的人才调入一队。随着年龄的增长,青啤二三队中剩余的十几名1979-1982年龄段的球员,明年最小的也将年满20岁。在李章洙做出决定之后,剩下的队员俱乐部将通过租借等方式,让这些队员尽量都能找到自己的出路。

  另外,随着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至日期的临近,对于青啤队中有转会意向球员的取舍,对于国内其他球队已经挂牌球员的“锁定”,都将开始通盘的考虑。

  与此同时,俱乐部的技术部也将队伍几年来的技术资料、比赛录像等提供给了这位新任主教练,通过这些来更深入地了解队伍和队员也将花费李章洙大量的时间。

  这位有“工作狂”之称的主教练就这样开始了“施政”,在昨天的工作之余,李章洙也匆匆在青岛安下了“家”,除了俱乐部在银都花园为其租借了一处公寓之外,基地宿舍内的304号房也供他休息和办公之用。据悉,李章洙在重庆时一直是以队为家的,也许从现在开始,这304号房的灯光,也会夜夜伴着青啤队员入眠。本报记者丛云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