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深圳队教练组最后人选确定 郭瑞龙身兼领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5:19 深圳商报

  深圳足球队5人教练组的最后一名成员已经确定,郭瑞龙将出任领队兼教练,这是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从上海返回深圳参加深圳队答谢酒会的朱广沪,今天将飞赴成都。他不愿透露此行的目的,只表示是私人事务,但有人猜测他此行与深圳队引进内援有关。

  朱广沪表示,深足教练班子已经最后确定,奥塔维奥将不再与俱乐部续约,郭瑞龙将出任深圳平安队领队兼教练。朱广沪表示,郭瑞龙前一段时间对来深圳队有过犹豫,主要是一些甲B球队与他接触,希望他出任主教练。但经过权衡郭瑞龙最终决定来平安任教。

  郭瑞龙自职业联赛开始以来一直在职业队执教,本赛季还是成都五牛队的主教练。朱广沪表示,除担任领队外,郭瑞龙将担任深圳队第一助理教练。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表示,俱乐部已经与郭瑞龙达成了相关意向。郭指导将分管球队的作风纪律、党务和球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同时担任深圳队的新闻发言人。(记者张蕾)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外援阿列克斯签约深圳平安是传闻 (2001/12/21 16:08)
深圳平安队今宣布前国力外援阿历克斯加盟 (2001/12/20 17:42)
深圳平安队加大投入--2002赛委“大干快上” (2001/12/17 15:47)
陕西球迷沉默有因 深圳平安野心毕露--“独狼”南下大揭秘 (2001/12/11 14:29)
老友朱广沪盛情邀请 郭瑞龙再度出山进军深圳 (2001/12/10 11:57)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